023 我為什麽要認錯(2/4)

蕉葉,春日綻雷,陡然間心裏頭就空落落的。


二樓的服務小姐很快便送來了一壺好茶,以及一張金卡,說是謝二爺特地交代的,以後顧小姐來蓉城,隻要到這茶樓,就給予免單的貴賓服務。


顧安童茫然的接過這些,自己都不記得和那服務生小姐說了什麽,當桌旁又隻剩她一個人的時候,目光下意識的就看向包廂緊閉著的門。


司振玄現在會不會很討厭她,正巧又趕上孟玫到來,或者已經沒有什麽寰轉餘地了。


和司振玄相處的時間的確沒有那麽久,但是他對於她的意義終究不大一樣——理智告訴她,她必須要想明白,怎樣才能挽留住司振玄答應和自己繼續虛與委蛇下去,而不是選擇過幾個月就離婚,可是腦子裏一團亂麻,幾乎時不時就是夢裏頭的那種場麵迎麵而來,令她喉頭都有些發緊。


對,目的,她要知道司振玄當初娶自己的目的。


是為了挽住司家的顏麵,還是為了他自己在司氏企業站穩腳跟,又或者單純是覺著自己可憐?


當初她丟下戒指,的確是想讓司振玄撿起戒指,不過她的想法很單純,司家如果要促成這場合作,必須是司家的公子和她結婚。


可後來的發展與她想象又不大一樣,司振玄居然並不是親生的兒子,他是養子。


假如司振玄僅僅是為了顏麵,那他的確沒必要撐到一年,公開場合麵子給足,私底下該怎麽解決就解決掉了。但是她如果用最叵測的心理去揣摩司振玄站起來的心態,是為了他自己呢?她似乎還能賭一把?


“我為什麽要認錯?”顧安童自言自語了句,眼底的淚水險些就要落下,如果不是為了司振玄,她何必做這個出頭鳥。


可是現在呢?他誤會她,卻和自己的緋聞女友在一個包廂裏說話,甚至都不和她解釋一句。


顧安童臉色漸漸蒼白起來,抓起手包就朝著樓下走去,如果她現在不離開,恐怕就會去砸那包廂門。


可到底她也不可能那樣做,否則跟一個潑婦沒什麽區別。


剛衝到樓下,迎頭便瞧見一個熟悉的人站在門外,那是司嶽雲。


司嶽雲似乎是在等他們,見到顧安童獨自下樓的時候,雙眸微微一亮,趕緊對她招了招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