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我為什麽要認錯(1/4)

但是如果這項目一定要顧安童負責的話,可就沒辦法轉給司嶽雲。


謝劍晨持著諱莫如深的表情帶著那幅畫離開了包廂,順便還交代說今天他們幾個人在茶樓裏的飲茶全部免單,可顧安童哪裏還有心思喝茶,隻看著司振玄發呆。


“發什麽呆,準備回去。”司振玄伸出手指來,在顧安童的額上輕輕一彈,站起身來。


顧安童抓住他的衣袖,略有點緊張的問:“那這之後要怎麽處理?”


“你是不是又覺著我在故作聰明?”顧安童見司振玄還複到原先不愛說話的模樣,隻好扶著他的胳膊追問了句。


其實她很怕司振玄再度認為她故作聰明,畢竟今天她似乎一直都在出風頭,可是她出麵說那幅沈周的畫,也是想幫司振玄撇清嫌疑,否則依著她往日的性子,她是絕對不可能在這種場合開口的。


司振玄意外的瞥了她一眼,“沒有,我有那麽刻薄?”


這樣的回答讓顧安童不由自主的鬆了口氣,心說他已經表達過兩次不喜歡她這樣做,有時候她也不清楚怎樣才能讓司振玄滿意些。今天的進展如果是皆大歡喜也就罷了,可謝劍晨偏偏單獨將她拎了出來,這可就令她心情都忐忑起來。


司振玄沒再多說什麽,領著顧安童往外走,剛打開包廂門,都微微一愣。


身著寶藍色裙衫的孟玫正站在外麵,手裏頭還拿著手機似乎要打電話,見到司振玄和顧安童出來後,不覺兩眼一彎,笑眯眯的說:“沒打擾你們吧?”


顧安童回頭看了眼坐在桌邊的司振玄,單手在那門上微微一緊,又恢複了往日那種清冷孤高的感覺,隻是那隻手不由自主的在輕輕顫抖著。


這個孟玫……明知道司振玄已經結婚卻還親自找上門來,意味已然不言而喻。


她冷聲說:“你們聊。”


她並沒有任何權利去阻攔這件事,誰讓司振玄和她約法三章過,他有他自己生活的自由。


上一次她可以醉酒鬧事,這一次她能做什麽?


尤其是剛才,司振玄恐怕對她已經非常不滿,如果再做出些不當的舉止,她會被立刻掃地出門吧?


顧安童走到二樓窗邊的竹桌,找了個空的位置坐下,外麵的喧嚷聲入了耳中,仿佛雨打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