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謝謝你讓我這麽幸福(2/3)

來見人,可即便這樣,她身上居然多了種風情入骨的感覺。


“過來。”司振玄招了招手。


顧安童拖著拖鞋走到司振玄身邊,雙手環抱著他的脖子,在他唇上親親點了下,“早啊老公。”


說完她完全不顧在場二人,直接坐在司振玄的腿上,略有些疲倦的看向司嶽雲和江暖,“對不起啊,這是我和振玄的蜜月,不是在司家,所以我不會管你們的感受。”


司嶽雲僵硬的笑了笑,“這是哪裏的話,是我們太唐突了。”


說話的時候,他的眼睛還掃了下顧安童那雙修長而又圓潤的大腿,以前他可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覺著顧安童性感到讓人驚豔的地步。


“安童你嫁給振玄大哥,想不到這才幾天的時間,感情就這麽好了呀?”江暖略有點氣惱,說話都咬牙切齒的。


司振玄單手環著顧安童的腰,他果然很配合她,隻是現在坐在男人的腿上,顧安童自己反而有點不好受,背部始終繃直成一條直線,緊張的一塌糊塗。


“夫妻感情好有問題?”司振玄淡淡的回答,不過他很快就把話題轉移,“你們這次來蓉城是為了什麽事情。”


“大哥你忘記自己蜜月,把工作轉移給我了麽?”司嶽雲收回心神,趕緊回答。


“什麽事情,說來聽聽。”司振玄依舊沒有任何的表情,甚至顧安童離他那麽近都看不清他眼中的含義。


司嶽雲和江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