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謝謝你讓我這麽幸福(1/3)

顧安童甚至都清楚,司嶽雲和江暖一方麵非常希望她和司振玄好,一方麵卻又想看他們兩個人的笑話,但是他們卻也害怕顧安童真的會全力以赴的幫助司振玄,三麵矛盾下才促成了他們今天的試探之舉。


客廳裏已經傳來幾個人說話的聲音,顧安童坐起身來,她沒有忘記司嶽雲剛才轉身刹那的驚豔眼神,一抹冷笑勾在唇角,這樣的男人也足夠愚蠢,吃了碗中就看著鍋裏,天知道幾天前他剛剛拋棄了她,而且是毫不猶豫的拋棄了她。


她赤裸著身子下了床,猶豫片刻後還是選了一件非常性感的睡衣,那是紫色的絲綢短裙,裙長虛掩到大腿,露出一雙光潔如玉的大腿,身材的窈窕與豐滿都在這睡衣中展露無遺,光是看著鏡子裏的自己顧安童都有點害羞。


明知道這樣做司振玄又該覺著她故作聰明,可是那種被無端拋棄的羞辱感始終縈繞在心底,她就是想讓司嶽雲後悔,後悔自己曾經放棄過這樣的女人——他說她不解風情,說她冷淡無趣,說她不懂逢迎,說她隻是大家閨秀一般的花瓶。


繾綣浮在麵上,一抹淡淡的媚意飛上眼角,做戲做全套,她相信司振玄還是會配合她。


顧安童推開門,涼涼的聲音自拐角處傳出,“您二位現在上門都不提前通知,學會了搞突擊檢查?”


“她醒了。”司振玄淡淡的說了句,回頭看向聲音來源的位置。


這次所有人都露出驚詫的表情,哪怕是司振玄都沒想到顧安童會穿著這樣的睡衣走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