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做戲做全套(2/3)

:報告首長!非常嚴重的事情,司嶽雲和江暖眼看著就要去你們房間了。


顧安童莫名的回了一條:你腦子進水了吧?


陸雨琳:真沒有。我為了做你的堅強後盾,始終堅持不懈的與江暖維持著友好的關係,她和我得意的說已經在你的門外了!你要考察她的人品,她現在要考察你們的感情!


顧安童的手微微一抖,張口結舌的看向司振玄,“振玄,不好,司嶽雲那混蛋過來了。”


“嗯?”司振玄奇怪的挑眉,轉身就見顧安童把手機送到了他麵前,頓時間鎖住眉頭,這小子大概又是不懷好意。


顧安童非常懊惱的揉了下頭發,“他們這樣突襲是要做什麽。”


司振玄沒有回答這句話,司嶽雲本來不是這樣的弟弟,但他卻喜歡上江暖這樣的女人,兄弟之間的隔閡根本就是在不斷的擴大,甚至做出這種事情來。


恐怕他們現在的心情也很複雜,卻又巴不得看看倉促成婚的夫婦二人的窘態。


隨著門鈴聲陡然響起,顧安童剛要下床,司振玄回身按住她,低聲問:“演戲,我相信你會的對不對。”


司振玄去開門,顧安童咬了咬牙,紅著臉就把身上的禮服給脫了下來,扔到外麵。


“喲大哥,起好早。”司嶽雲領著江暖,二人站在門外,神情如沐春風。


司振玄不動聲色的沉聲問:“你們怎麽也在蓉城。”


“大哥你在蓉城蜜月,我們可是到蓉城有正經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