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做戲做全套(1/3)

她有些頭疼的睜開眼,發覺自己正躺在酒店的床上,霍然間驚恐的坐起身來。


幾乎是下意識的,她就掀開被子看了眼自己的身體,就見昨天穿著的禮服還在身上,這才微微鬆了口氣。


“醒了?”司振玄跟著從床上坐起身,略有點倦意的問。


“昨……昨天……”她本來還在煩惱這晚上怎麽一個房間休息的問題,結果酒會上一杯烈度雞尾酒喝出了問題。


“你的表現警告我,以後可千萬不能隨便喝醉酒。”司振玄脫了外套,著著襯衫躺在床上睡上一夜,其實並不大舒服。


顧安童的臉頓時間紅了,她隻好垂下頭來道歉,“對不起,給你丟臉了。”


司振玄伸手捏了下眉心,含糊不清的回答了句,“倒也不算太丟臉。”


那就是有丟他的人咯。


顧安童太沮喪,她人生中最大的讚譽,就是她得體的舉止還有優雅的氣質,她甚至不知道這種情緒到底為什麽而產生。


她還沒忽略到昨天晚上她的確是和司振玄睡在一張床上,明顯麵對醉了的自己他什麽都沒做,這就是她現在的丈夫。


“不過我提醒你。”就在顧安童垂頭不語的時候,司振玄忽然間靠近了她,低聲說:“再有一次這樣的場麵,我未必控製的住。不想自己後悔就別再胡鬧。”


司振玄說完話後掀開被子準備起床,顧安童一臉茫然的在思考著這句話,忽然間她的手機在床頭響了,打開一看見是陸雨琳的短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