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我以為你是蒙蒙(2/3)

強健有力的手臂突然拽住她猛地一拉,隻來得及驚呼一聲,她就陷進了柔軟的床上。


司振玄並沒有醒,居然還伸手將她圈在懷裏,顧安童側頭就撞到司振玄的頸窩,登時一僵。


她還是第一次跟男人這麽親密,臉紅得快滴出血來,下意識的閉上眼睛,連大氣都不敢出, “起……起床了司大哥……”


腦子裏還掛念著自己的任務,顧安童伸手往右邊摸索,一探手又不知道摸到了哪裏,頓時間渾身一緊,男人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顧安童睜開眼正好撞上一雙黑色的眸子,語無倫次的解釋,“剛才我、我照著你的要求過來喊、喊你……然後你一抓就抓著我……”


“唔,我以為你是蒙蒙。”司振玄隨口解釋了句,“抱歉。”


萌萌是誰?難不成是司振玄在司家的女人?像他們這樣的公子哥如果有那麽一兩個紅顏知己也不是什麽大事,可被當麵這樣說,顧安童心裏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


司振玄越過顧安童去拿手機,赤裸的上身正好落在她的眼底,他掃了眼顧安童,唇畔勾起一絲難得的笑意,“看來你很喜歡我的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