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我以為你是蒙蒙(1/3)

“什麽見招拆招!安童我告訴你,你可千萬別再傻了,那個女人根本就不是省油的燈。她敢搶你老公就敢搶你別的東西,你對她可千萬別嘴軟手軟。”陸雨琳的話就跟連珠炮一樣。


顧安通握緊手機,聲音柔軟,語氣卻堅定,“你放心好了,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


她今天當場砸下戒指,就意味著她和江暖、司嶽雲之間再無轉圜的餘地。


打完電話之後,顧安童有些苦惱地回到被窩,心裏還惦記著明上午叫司振玄起床的事,怕錯過時間,她這一晚上睡得都不怎麽踏實,以至於她第二天爬起來的時候,整個人腦袋懵懵的,好像踩在雲端上。


書房也是中式風格,卻又不會顯得老氣與古板,顧安童躡手躡腳的走到後屋,有點無措地站在床邊。


司振玄睡著之後,收斂了渾身的嚴肅和冷意,看起來比白天的樣子溫和了許多。書桌上放著許多資料,看來他真的工作到很晚。


顧安童深吸了口氣,戳了戳司振玄放在薄被外的胳膊,“喂,司……早上了,快起來。”


等了一會兒,司振玄沒有反應,顧安童隻好又挪近了點,結果這回她還沒來得及伸手,一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