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7 章 回家做飯(1/2)

我壓低了聲音,“謝謝你!你這麽信任我,我是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我也很信任梅姐!”


她的神色有些複雜,欲言又止的樣子。好像糾結了很久,“還是要留個心眼才好,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可能會不太開心,但是我不希望你再受騙,更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所以凡事都要留個心眼,我們不害人,但還是要防止被人害,畢竟人心險惡,很多事情我們是拿不準的。”


看著她擔憂的樣子,我覺得我還是要給她些信心。


“你放心好了,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再說以前的我也沒有多笨,不是嗎?”


可沒想到她居然打趣我,“以前的你是挺聰明的,可現在就不知道了,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我還真擔心你現在變笨了。”


她換了個姿勢,現在挺著個這麽大的肚子,一直保持著一個姿勢是很累的,所以他剛才說坐著和我說話的,現在就半躺在沙發上,看著她這麽辛苦,我有些心酸。


“你這幾天搬到我那裏去好嗎,不要等臨產了。”她一個人,真的太辛苦了,而且肯定會很孤單。


這一次她並沒有拒絕,“好啊!再過幾天吧,我最近也覺得動作很不方便,有你在,我總歸是放心些。”


看她沒有拒絕,我倒真的很高興。


“我還以為你又要拒絕我呢!你都拒絕我那麽多次了,今天你同意搬過去我真的很高興。”


她笑著說:“你不怕我是個累贅嗎?到時候可別嫌我麻煩!”


她臉上閃過痛楚,想必是想起孩子的父親了。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害怕,害怕這孩子會受到影響,都說吸毒會影響下一代,要是孩子有什麽問題,我可怎麽辦啊?”


雖然她這段時間,一直表現的很堅強,在我麵前也一直都是笑著的,可今天才知道原來她一直都在擔心。


“你之前沒有去產檢嗎?產檢過了應該知道是什麽狀況。”


突然覺得自己這個朋友做得有些失敗,居然一次都沒走陪她去產檢。


“去過了,醫生說一切正常。可有些問題產檢的時候是不能查出來的,所以我還是擔心,萬一剛好就沒查出來呢?”


作為一個母親,就是這樣,擔心的事情永遠那麽多,永遠不能好好的放下心來。


我安慰她,“怎麽會呢?你亂想什麽呢?吉人自有天相,我相信我幹兒子一定是個白白胖胖的很健康的大小子。你就別擔心了,擔心這麽多有用嗎?還咒我幹兒子似的,呸呸呸!說了不好的話要呸出去!”


我做出呸呸呸的動作,她被我逗笑了。也跟著我學,“呸!你說的對,我兒子肯定是一個很健康的大胖小子!”


我們倆互相看著對方,都堅定的點頭,為了鼓勵對方,本來是要給彼此加油打氣卻忽然笑了,感覺自己傻裏傻氣的。


即使已經決定了要開什麽店鋪我也就不久留了,想著趕快回去,給林錚做頓飯吃,有這個念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