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6 就叫小姐姐(1/3)

她有些神秘的樣子,“你猜猜,我想的是什麽點子?”


一臉期待的樣子,等著我猜,可是我又怎麽能猜的出來呢,我又不是她肚子裏麵的蛔蟲。


“哎呀,你就別考我了,快說吧!我最近為了想個好點子,糾結了不少時候呢。”


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個好點子,但是覺得應該還可以試一試,再說還是要問下你的意見對不對?”


看她這樣,我倒是迫不及待了。


“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說吧!”


“你急什麽?我還是慢慢說吧,不然,一句兩句還真說不清楚。”


“行行行,那你慢慢說。”我無奈了,越急越聽不到自己想要聽的話。


“是這樣的……我想開一個類似化妝店的小店。”玲玲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什麽?化妝店?”我一時沒搞懂她的意思。


“也不能說是化妝店了,應該說是化妝品店,我想,我們可以開一個小店,賣一些化妝品的。”


她頓了頓,又繼續說,“這個化妝品店,咱們得先為咱們的姐妹服務,也可以給她們訂一些衣服,你看她們每天都要上班,每晚上都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怎麽少得了一些合適的化妝品和合適的衣服呢?可是她們也沒多少時間去逛街挑選一些好看的衣服和效果比較好的化妝品……”


我大概懂她的意思了,但是還不是很懂,她這樣到底是要開一個服裝店還是化妝品店?


看我還是不太懂,她又繼續解釋。


“咱們也不能局限,我覺得隻要一切小姐們能用到的東西,隻要不違反法律和道德的東西咱們都可以賣,會所那麽多姐妹,隻要好好利用下,還是一筆很不錯的財富呢。”


我疑惑的問道,“你的意思,是我們既賣服裝還賣化妝品嗎?然後,她們有需要的我們都賣?”


“嗯!”她興奮地點點頭,“大概就是這樣了!連店鋪的名字我都想好了!”


不愧是方玲玲,果然比我幹脆多了,竟然連店鋪的名字都想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