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補完結局 夏衣歸來?(1/2)

我沒有給邱飛答案,我這十年有不少看上的姑娘,但最後總是莫名的放棄或者沒下文。


到底發生了什麽,為什麽會這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是為什麽。


邱飛在臨走前告訴我,七原龍也近期打算來中國。我對這家夥早期印象不是很好,但後期覺得這日本土豪人品還行,十年前他來過一次後就沒再來過,MSN涼了後基本就失聯了,中間有邱飛在世界旅遊時帶回他的一點消息。


“他準備來做什麽?”我很好奇這個消失十年的人突然出現的目的。


這個月真多熟人來呀。


“你那位朋友唐進開了家影視公司,投資方就是這個七原龍也,他是作為大股東過來看下自己的項目啟動情況。”邱飛說。


“原來是這樣,都湊到一起了。”


“那個李麗莎去哪了?我很好奇那個美女二奶現在在何處,是不是唐進一直養著她?”


“呃,這我沒問過。”


其實是我忘記還有這麽一個人,李麗莎,還有那個可憐的崔軒。


“對了。”都快走遠的邱飛又回頭說,“我一個日本的朋友當了棒球隊教練帶了一支隊來打友誼賽,剛給了幾張票給我。你有空就來看看吧。”


邱飛將球票塞給我就走了。


又是棒球嗎……


已經十年沒看了。棒球場現在變成什麽樣子我都不知道。


第二天我真的去了,不過去錯了場地。我一直以為棒球場還是在以前那個大橋下麵的場地,但當我開著我那十年車齡的車到那裏後看到的卻是雜草叢生的廢棄場地。


石頭階梯看台的縫隙裏也擠滿綠意盎然的小草,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則是長滿了青苔。


我將車停在鐵網門外,推開虛隱的門,隱約聽到金屬撞擊聲,聲音很清脆。


走上石頭階梯看台,看到長滿野草的場地中央幾個年輕人在那揮舞球棒和接球。


見到有人來還很熱情地揮揮手。


新的球場在離這裏很遠的地方,遠離市中心的新城區,那裏新的樓房林立,高房價高檔小區密集,匯聚了許多外來人口。


上次來這裏也是一個人,那時候這裏很幹淨整潔,藍天白雲。不過此時已經物是人非。


不知道為什麽,很想去一個地方。


樹海。


時間差不多。


比往年早了幾天。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來樹海一段時間,每天都會來。


在樹海的幽靜峽穀裏的小溪邊安靜地散步遊走,聽著風吹動樹林發出的沙沙聲,很遠處飛禽的聲音。


然後是呼吸著沁人心碑的空氣。


每年都如此。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非常藍,陽光明媚,隻有幾朵雲彩遠近飄散。樹海沙沙的響聲,很激烈,看似大風要來,但天空依然平靜。


我走在溪穀間,沿著溪水走向那小小的瀑布,瀑布中央的淺淺的潭水,清澈見底。


滴咚一聲,從耳際傳來。我追聲看去,幽幽樹林裏安安靜靜,陽光穿透樹林將光柱灑滿林間。


嘩啦,水聲又從耳邊傳來。


聲音在溪水邊。


我看去。


有個淡藍色的影子在那。


我走近。


有人躺在那。


一位身形好看的女孩,穿著藍色連衣裙,卷縮地躺在溪水邊。當我走近攪動溪水聲,她站了起來,手輕輕撥了下臉前的長發。


我看清了她的樣子。


“夏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