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2/3)

麽做到的?那是海上啊,為何沒有鋼索,她也能憑空奔走?”


“果然啊,世界第一她當之無愧。”


有人讚賞,自然也有人鄙夷不屑了,“隻不過是障眼法罷了,大家都是表演魔術的,障眼法又不是不懂,盡在這裏丟人現眼。”


“就是,不過是個乳臭未幹的小孩子而已,這魔術有什麽好驚訝的?”


“你們就是看不得別人搶了你們並列第一的位置吧?也不瞧瞧,她腳下沒有鋼索,還是向著海中央奔去的,你們厲害,那也去表演一個讓人震撼的魔術來啊?”


被人這麽一說,這兩人頓時啞口無言,隻靜靜看著熒屏,臉色十分不好。


隻見熒屏內的染輕塵突然縱身一躍,跳入了海中。


夜間的海,冰冷刺骨,在直升飛機的照射下,竟看到海麵波光粼粼,還有染輕塵剛才驚起的一圈圈漣漪。


“這,怎麽就跳海了?”眾人不解,有十幾個人異口同聲問道。


邀請人趕緊衝著麥克風喊道,“別急,精彩的在後頭呢。”


說罷,多台聚光燈突然聚集在海上,直射入海底,隻見染輕塵那矯健的身姿快速在水裏遊著,突然,眼前出現了六七隻虎鯊。


虎鯊是鯊魚家族中僅次於噬人鯊的凶猛殘忍的食肉動物,體長在三到四米之間,饑餓的虎鯊胃口很大,隻要發現移動的物體,它就會緊追不舍,伺機發動攻擊。


可是染輕塵卻如那優美遊動的魚兒般,快速朝著虎鯊遊去。


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熒屏看著,生怕漏掉任何一個瞬間。


突然,很多魚兒全部圍繞著虎鯊與染輕塵,數量之多,讓人歎為觀止,隻見虎鯊張開嘴享受著麵前豐富的美食,染輕塵也隨即遊向其中一個體型較為巨大的虎鯊嘴裏。


沒有血腥的一幕,染輕塵就這麽消失在了海裏。


等了十分鍾,依舊沒有見染輕塵出現,熒屏中依舊是被魚兒圍繞著的虎鯊群。


眾人怒了,紛紛要求退票,讓邀請人不知所措,隻好打著哈哈,“別急,說不定是染輕塵與大家開個小玩笑罷了,再等等,等等她就會出現了,給大家帶來一個更震撼的魔術的。”


聽後,有不少人已經安靜了下來。


可是又等了三分鍾,還是沒有染輕塵的身影,眾人再次要求退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