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1/3)

迪拜塔,共162層,828米,設計靈感來源於沙漠之花——蜘蛛蘭,造價15億美元,入場門票VIP價格也得四百塊一張。


然而,今夜,票價卻賣到了一萬塊一張。


原因無二,隻因為世界著名,年僅十八歲的魔術師——染輕塵,受邀在此表演。


她,驚才絕豔,舉手投足、談笑風生間,能偷天換日,盜取寶物,危險時均能臨陣脫逃,化險為夷,人人談之色變的危險人物。


所以,世界各地魔術愛好者都齊聚在此,當然,也不乏一些看好戲之人,他們都想在今晚破了染輕塵的魔術,毀了她世界第一的稱號。


畢竟,一個剛成年不久的小女孩,憑什麽就能一躍而起,奪了他們好不容易得到的頭銜?為了一個世界第一的頭銜,他們可是爭得頭破血流,卻在兩年前就這麽被她給奪走了,他們自然不甘心。


“好了,大家都到齊了嗎?今夜是我們的狂歡夜,讓我們敬請期待世界第一著名魔術師出場吧。”


今夜創辦這場魔術的邀請人正手拿麥克風,站在眾人麵前興奮的喊道。


他抬手看了看自己的腕表,當秒針將要指到三十分的時候,他趕緊又道。


“來,快十一點三十分了,讓我們倒數吧,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迪拜塔第123層是一個觀景台,站在此處可以俯瞰整個迪拜市。


這裏人頭攢動,西裝革履。


當邀請人數完一的時候,末了,隻見海上突然亮起了一束黃色的光柱,在這漆黑的夜間,極為耀眼,同時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隻見那束光柱後麵,有一道小巧的身影憑空踏步,忽而又沿著腳下的一條小光線向前奔跑起來,手中的紙牌不斷飛出,而後落入水中,化作點點星光。


所有人突然都抬頭看著牆上的巨大液晶屏。


這現場直播,真實且近距離的拍攝,逃不過任何人的眼。


所有人都看著這年輕漂亮的女孩,純淨的瓜子小臉上洋溢著自信張揚的笑,櫻桃小嘴不點而紅,瓊鼻高挺,眉眼清冷,微卷的馬尾辮隨著她奔跑的步伐微微晃動。


眾人將視線轉移到了她的腳下,隻見她光著腳在半空中奔跑,身上的緊身紅衣盡顯她姣好的身材。


突然有人驚呼,“她到底是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