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六三 章 英勇無畏(2/3)

郝軍士兵私下議論,在這四麵被圍,孤立無援,一天到晚提心吊膽,哀歎前途渺茫。


“宋隊!”戚萬紅對宋隊長說,“這位老大爺自動要求給咱們工作,看俘虜。”


宋繼柳對看樹的大爺表示感謝,並將偵察員相大黑和相二利、孫連社三個人留在炮團幫助老大爺看管俘虜。宋繼柳布置徐雲奪和劉相小墩帶四人封鎖通往一師部的路,掐住郝一師部的咽喉。他同其他同誌立刻出發,襲擊白塔埠。


郝軍炮團長表示立功贖罪,他向宋繼柳等人要求,說:“我假借開會名義用電話把幾個營連長召來,控製起來。”


“好吧,謝謝你的真誠!”繼柳說。


“好吧!”郝軍炮團長說完我,然後,帶領方曉、宋繼柳和偵察員來到郝鵬舉司令部外圍。剛到外圍後,郝逆兵畢加索一見哨兵被解放軍繳了械,驚慌地逃跑,呼喊:“解放軍來啦!”


這個家夥一失足,跌進了一口井裏,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在郝逆司令部外圍工事裏休息的郝軍,聽到解放軍來了,都驚慌起來,但又不敢走出工事。郝逆南外圍很快就被我們的偵察員占領了。


郝逆炮團長協助徐雲奪把手下調來後,都控製了起來。然後又在向工事裏的郝逆守軍喊話:“兄弟們,我是周小軍啊!快投降吧,炮團的兄弟都受優待寬大了。”


“你媽媽個頭!”徐雲奪說,“告訴他們,再不投降,解放軍就要開炮了。”


“是,是是!”周小軍大喊,“兄弟們,你們再不投降,解放軍就要開炮啦!……”


“郝部的兄弟們!”宋繼柳向郝逆外圍工事裏官兵喊活,“我是宋繼柳,我隻給你們兩分鍾時間考慮。”


“好呀!”郝軍李副團長狡猾地回說,“啊,宋隊長!請你老先得讓我跟弟兄們商量商量。”


“奶奶的!”郝軍李副團長轉身槍口對著士兵們說,“誰敢繳槍,我就槍斃誰!郝司令會派援兵來的。”


“現在請你們派代表進來談吧。”郝軍李副團長大聲地向外說。


“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