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六三 章 英勇無畏(1/3)

方曉和宋繼柳他們分工:由戚萬紅和相小墩帶三個人把住敵人宿舍東屋的門口,彭大村和高小四帶四人把住西屋門口。然後,方曉和宋繼柳端著槍,闖進宿舍,匪軍暈頭轉向,驚慌失措,亂做一團。敵人哨兵妄圖反抗,正要向方曉和宋繼柳開槍,被徐大個一槍打中倒地。


宋繼柳和徐大個向敵人喊道:“舉起手來!”


“繳槍不殺!解放軍優待俘虜!”


“好漢饒命!”郝軍炮兵團長長舉起手央求道,“我們繳槍,我們繳槍。”


我們的解放軍同誌們,把匪軍都押到中心大工事集中起來,以便進行教育和瓦解敵人。


“謝天謝地!”樹林的看樹老大爺感激地對同誌們說,“真是佛光普照,可把你們盼來了,諸位真是孫悟空門下的啊!”


孫連國押著敵團長走來,宋繼柳把剛繳來的一支手槍給孫連國。


“好,真好!”孫連國興高采烈地說,“又有了這個小家夥,我就是個小當官的了!”


在白塔埠敵司令部內,郝鵬舉叫副官向一師部打電話。副官向對方質問道:“喂!司令問你們為什麽又打槍?什麽?是哨兵走火了。”


“廢物!”郝鵬舉罵道,“該死的混蛋,告訴他們再走火就槍斃!”


大樹林裏炮兵團的郝軍,已被我軍吃掉了,白塔埠的敵人還不知道哩!


司令部副官又打電話來質問:“你們為什麽打槍?”


“還是士兵走的火,已經被我槍斃!”徐雲奪冒充敵人接著電話說。


徐雲奪接完電話對郝軍炮兵團長說:“現在你全看見了,這個大樹林的天險和你們的大炮挽救不了郝鵬舉的狗命,眼下全中國就要解放,你也應該給自己留有餘地。”


“是!”炮兵團長雞啄米似連說,“是,是,兄弟一定立功贖罪。”


徐雲奪正和炮團長談話,郝軍一師部副師長打來電話,質問炮團為什麽打槍?這個副師長衝著電話繼續罵道:“什麽?又是他媽走火了?喂!我問你們,還讓人睡覺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