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四 章 虎口打敵(2/4)

給別人羅!”


“這個……”王文平聽後低下頭,思索一陣,咬牙切齒地說,“相小墩這小子要壞事,得把他幹掉。”


“不!”八木把手一伸,笑眯眯地說,“要緊的是那對男女。明白嗎?”


晚上,相小墩來到夏美麗家。


“歡迎!”夏美麗高興萬分,笑著道,“你們怎麽這麽長時間不來?”


“大嫂,我們來了新同誌。”相小墩說著,轉身看著房門。


突然,李幹成和呂繼英從容地走了進來,夏美麗一驚。


“小夏同誌!”相小墩介紹道,“他們就是新來的同誌,你們談談吧。”說完就出去了。


在小鬼子藤原的內室,八木告訴他道:“王文平報告說,共產黨新四軍又有大行動了!領導人是一對男女,今晚過河往淮陰運藥品。”


“這……”藤原沉默了一陣,說道,“運藥是假的,看來他們已經懷疑王文平了。如此這般,將計就計。”


“嗨……”


月光傾照在運河岸邊,呂繼英在同夏美麗說話。隻聽呂繼英說:“這裏河水離岸太遠,又不隱蔽,再換個地方。哪位同誌去告訴王文平一聲,我們今晚不渡了。”


夏美麗道:“我去吧?”


“也好,注意安全。”呂繼英囑咐著。


夏美麗到了渡口,藏在土堆後,警惕地向渡口望去。


此時,渡口,王文平正焦急地在踱來踱去。夏美麗走過來,向王文平說:“水漲了,今晚不渡了。”


王文平呆了一下神,說“美麗,你先走吧!”


壞東西王文平看著夏美麗走遠,扭頭向坡下走去。


於是,埋伏在渡口碼頭的八木大發雷霆,大罵道:“你這個王文平,真是個大大的廢物!”


“是,太君是!”王文平咬牙切齒地說,“可渡河是真的!我看他們可能在我家喝茶呢!”


回到家後,王文平這個家夥說著便吹滅了燈。


黑暗中王文平問:“告訴我,他常在什麽地方找你呀?真能玩人!”


“這個……我也說不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