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二 章 殺鬼鋤奸(2/4)

研究部署。傍晚,地下黨的武裝隊伍在張啟宇和周家保的帶領下,抄小路飛速向下林宮渡方向前進。


宋繼柳走在隊伍前麵,剛走進竹林,突然有一個“戰士”竄出來,槍口對準他。


於是,宋繼柳笑笑:“別誤會,我是遊擊隊的聯絡員,快領我見你們隊長去!”


這個不知死活的家夥,是冒充新四軍的哨兵。隻見他剛一轉身,就被宋繼柳一槍打中。


突然,化了裝的渡邊連忙喊道:“弟兄們,別誤會,我們是自己人!”


“放屁,誰和你們是自己人!”戰士們罵著繼續猛烈地射擊。渡邊看看苗頭不對,拔腳想溜,也被宋繼柳順手一槍,擊斃在逃跑之中。


此時,激戰正在進行中。佐藤和鬼子小隊長金井乘著小汽艇來了,佐藤由上岸後,張鄉長比比劃劃地對他說些什麽。然後,由金井陪著到村內巡視,隻見滿街都是屍體。佐藤又尷尬又痛苦,想想設計冒充新四軍的結局,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時,李幹成就利用“通行證”往返與宿遷和連雲港之間。


就在日軍調動軍隊去蘇北清鄉掃蕩的時刻,李幹成和宿遷警衛團的副政委李天均、副團長陳國鈞、周家保和張啟宇等人;坐在一條小船上,圍著一張軍用地圖,研究著下一步的行動計劃。


這時,偽警艇上的偽警察高喊:“靠邊。”


當敵艇靠過後,宋柳飛身上去的同時雙手前後一甩,九把飛刀幾乎在同一時間裏,放倒了敵人。剩下的三個敵人,在呂繼英等的槍口下,乖乖地當了俘虜,並被押走。


繼柳又回到小船上,沉著地把小船搖向河邊。隻聽見李幹成在說:“這次戰鬥由淮海軍分區第二支隊為主攻,我宿遷地方武裝一定要配合好。我警衛團以金李天均和陳國鈞指揮,參謀長留下應付意外。全線打響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