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九十三 章 骨肉相殘(1/3)

紅紅見漢奸“大大”出現在眼前,恨不得上去揪住朱信齋,咬他幾口解恨。但是,想到他有槍和門外有警衛員,她就裝作沒事的樣子向外走。漢奸朱信齋卻用胳膊把她擋住:“紅紅,什麽時候回濟南去?”


“哦!大大,今天早上就走。”她用力鎮定自己。


“多住幾天再走吧。我還有事同你商量呢,”他微微笑著。


“那好。等我出去一下,回來後再說吧。”紅紅想趕快脫身,說著又若無其事地要向外走。


“你上哪去?”朱信齋又笑眯眯地攔住。


“我去找二強,一會就回來。”


“等一等。進屋去一下,我有幾句話要和你說。來,進去吧!”


紅紅躊躇一下。心想,硬不進去他會懷疑的。於是,就硬著頭皮跟他走進屋。


那二姨太還沒起床,她一麵在朱紅的花綢緞子被麵上撩擺著腿,一麵無聊地輕聲細氣地瞎哼哼。一見自己的男人朱信齋,就嚷道:“哈哈,你到底回來……”她發現後麵跟進來的紅紅,掃興地咽回後半句,哼一聲鼻子,把屁股朝裏一扭,用被蒙上頭。


紅紅又恨惱地瞪媽媽一眼,背著身子站在炕前。突然,朱信齋在屋子裏走著,隨手把門反插上了。


“大大,你要幹麽?”紅紅大吃一驚。她叫“大大”很別扭,但還是聰明地叫喊了。


“嘿嘿,二強的隊裏還沒起床呢!”他陰沉地用毛貓頭鷹的聲笑了笑,使紅紅感到毛骨悚然。接著他幾步搶到紅紅跟前,臉變得異常陰惡,嚴酷地問:“紅紅,你要上哪去?”


“到二強家去。”紅紅也失去平靜,心崩崩咚咚地打著鑼鼓。


抓你幹什麽?“二姨太的臉唰地變白,胸脯在起伏。


“你要去當奸細?”朱信齋瞪著眼問。看二姨太母女不說話,又笑笑說,“哼,你說的什麽,還以為我不知道?我是漢奸,你要抓我。好,咱先來看看。”他從口袋裏掏出一一支手槍。


二姨太見勢嚇得縮成一團,渾身哆嗦。


紅紅臉色撒白,她並不是害怕,她眼睛裏放出仇恨的怒火,大笑一聲說:“朱信齋!你開槍吧!你,你這個老漢奸!你要是知罪就去向八路軍投誠。你殺我,哼!八路軍會給我報仇雪恨的!”


朱信齋冷笑一聲,把手槍向後指著,軟下來說:“紅紅,你畢定叫我十幾年的大了,我哪舍得害你呀。兩條路:你不當奸細,大我就放你,等會派人送你回濟南去,榮華富貴有你享;你若是當奸細,可別怨老大我無情,那是你自己找死啊!”


紅紅渾身打顫,一下子出現了一身雞皮疙瘩。在這個手持現代火器的大漢奸麵前,她顯得多麽無能為力啊!她想呼喊,可是這個被警衛連把守的住宅,叫他們聽見還不是自己吃虧!


此時的紅紅真有些後悔,不該就這麽進來了。於是心想:“我自己死了是小事,而這些漢奸就不好抓了。”


但她的神經沒有錯亂,腦子一動,心想先答應下,抽空溜之大吉,於是改變口氣說:“大,我一時糊塗,當家中的奸細還會害著我媽呢。我不走啦。”


朱紅紅呀朱紅紅!聰明伶俐又單純幼稚的姑娘,你用這些話能哄騙得了老奸巨滑的朱信齋嗎?你哪知道敵人的毒辣啊!


“呀,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