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十 章 戰前準備(2/4)

在做健美操,一見劉黑七進來,就開玩笑說:“劉師長來啦,我們的‘鍋底’不聽大鼓戲了!”


劉黑七最忌有人說他的臉黑,要是別人,他非開槍打他不可。而今,奚落他的人是自己的頂頭上司——日本女太君,他隻得忍氣吞聲,委屈求全了。


“好?你好,小姐。”劉黑七畢恭畢敬地立正站著。他偷眼看了一下森協葉子的一對挺拔的小山峰,水蛇一樣的腰肢和大而圓肥的屁股,心裏想:“這個浪娘們真‘肉感’,有這麽個女老外做小老婆,那該多美喲,那該多恣喲……”


“老黑,有什麽事?”森協問。


劉黑七看的發愣,忘了回答,被森協一巴掌打在了臉上,“饞狗!你又打老娘的主意?”


“小,小姐,我不敢想,我不敢想,你太美了,你太標致了,你是女鬼,不,不,你是女神!”劉黑七語無論次了。


“你到底想說什麽?黑豬!”森協發火了。


“我有一個妙計,今獻上,保準你高興。”劉黑七賣關子說。


“什麽餿點子,你還會有什麽好計?你那點花花腸子,有幾道彎,別人不知道,本大小姐還不知道?”森協說。


“是!是知道。小姐清似水、明似鏡!”


“那就有屁快放吧!”森協葉子說。


“哎,不是屁,是……”劉黑七說。


“放!”森協葉子一看劉黑七這張醜臉,就來了氣。


“是這樣,我看你一個女子在這裏太孤單,我想同你聊聊……”


“有什麽好聊的,不就是想好事嗎!今個老娘就給你這個饞狗一次機會,要不來的話,我明天走了,你可就不一定還有機會的了。”


“好,好吧……”劉黑七說著就撲了上去……


十一月十五日下午,各參戰部隊向指定地點進發待命。晚上九點,戰役打響。各部隊似下山猛虎,直撲敵人巢穴。


戰鬥首先由經過五十多裏急行軍的五團在柱子山打響。緊接著,三團向東柱子發起猛烈攻擊。開始時,劉匪認為仍是當地民兵襲擾,待明白是怎麽回事,準備向偽二師劉國禎部靠攏時,我三團已將其團團圍定。


我八路軍主攻部隊分別由西北、東北兩處強行架梯登牆,突入村內。


一個小時後,大圍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