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十五 章 千鈞一發(1/4)

這時,王平得知父親被捕,急急從日本趕回青島。與此同時她又來向舅舅林地和警察局長求情,警察局長愛理不理地說:“王小姐不必著急,問題查清了自然會放的。”


王見新也為王朝被捕事來這家舞廳找警察局長。他看到王平哭哭啼啼,覺得她不該到這裏來求警察局長,便勸地還是日本去。王平卻堅決表示:“父親不出獄,我決不回日本。”然後哭著走了。


王見新向警察局長交涉釋放王朝。警察局長用心險惡,提出要於榮光保證找到方老板,他可以立卸釋放王朝。


王見新嚴詞拒絕說:“局長大人,我們於總不是‘包打聽’,他不會來見你這個警察局長的。”


警察局長進一步威脅說:“王朝是你們航運公司的副經理,他暗中通共產黨八路軍,於榮光就脫不了關係。”


王見新冷笑道:“笑話,如果你警察局長手下有人被懷疑,難道警察局就是共產黨操縱的?我們公司不過有幾個銅錢,破財消災,最多關門!”王見新氣憤地走了。


再說,渡邊勇因警察局要抓方老板,十分惱火,一見警察局長就叫道:“你的大大的不夠交情的,我的他媽的破罐子破摔的。你的美鈔、條子的不能白拿!”


“可惡!”警察局長也不買賬,“老子也不是怕事的人,老子我不怕小鬼子!”


井田見他們爭吵,忙把警察局長拉走。


“混蛋!”渡邊勇痛罵警察局長。“他媽的,吃了老子的好處的,又要推老子的下水的,你警察局長的壞了壞的”。


梅子過來告訴他說:“讓司令下地獄的是林地。此人把方老板的貨買給共產黨八路軍,是想治你通共之罪,押上軍事法庭。”


“八格,這是落井下石!”渡邊勇恨得咬牙切齒,發誓地說,“我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