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 章 計救萬毅(2/3)

了的。”繼柳輕輕地說:“密電唯一的可能,是黨設在贛榆的秘密交通站出問了。上次我在青口時見過一份文件,上麵提到萬毅和我們的名字……”


皮永新:“我已經破出,他們給毛人鳳的複電,說先把我們穩住,要順藤摸瓜把我們地下黨一網打盡!”


“火燒眉毛!”常恩多躺在病床思考著:“是不是立即提前起義,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


“再說這是看看再說!”繼柳猶豫不決地說,“能提前當然好,可還沒有把老萬救出來,就怕來不及!”


“我想還是不能急於求成,為好。”常恩多著急地起來,下床在地上踱了幾步,“忙中有亂,再說我們自己也準備不足。另外,我還一直在考慮起義的方法問題,怎麽樣最穩妥……”


眾人焦慮地陷入了沉思……


突然,案上的電話響了,他奇怪地將話筒拿起,裏麵又傳來那個他曾經聽到過的聲音:“常師長嗎?那封電報弄得你睡不著覺吧?”那女人的聲音帶著一絲嘲弄。


“你是誰?”常恩多驚愕地。


“我想問你,你準備拖多長時間呢?”


常恩多緊張地思索著,沒有回答。


“聽著!”對方冷峻地說,“同我一起來的那個小夥子外號叫小沈陽,他可是老蔣令‘軍統’派去的監斬官。拖延的辦法不是上策,你再不動手,明天一早人家可就要監獄裏打人了……”


“你多次相助,請問你是誰?”常恩多對方沉默了著。


過了一會,對方說道:“恕我不能相告!”


常恩多微微地一震,眼裏浮出了淚花的同時一頭栽倒在地。眾人趕緊上前扶起,並抬到床鋪上。他嘴裏含糊不清:“老蔣……軍統……特務小沈陽……”


郭維成著急在安排說:“皮永新同誌,你快去叫醫生。繼柳,你快馬加鞭地回去,把你的高手都給我帶來,今晚就行動!”


“是。”繼柳說完快速出門。


劉先生一聽“小沈陽”三個字一楞,向繼柳出去背影看著自言自語地說:“是不是咱在東北從日本人手中救的那個小特務?我說我看到他總有一種麵熟的感覺,不行,我還得找這個人談談。”


“老劉,你在跟誰說話呀?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