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 章 計救萬毅(1/3)

銀星樹下,穀部長把一個紙團交給長辮子姑娘:“一定要在天亮之前,送到一一五師部!”


“你放心!”小姑娘娘甩了一下長辮子,將紙團用牛皮紙包好揣進懷裏,轉身跑走了!


這時的大路上,塵土飛揚,一輛輛滿載軍用物資的軍車,向這裏疾駛。 車箱裏,裝著一捆捆棉軍衣和一個個印有造幣廠製造的字樣的木箱一起擺在麵前。


常恩多師軍需處,一捆捆棉軍衣被解開,一箱箱銀元被撬開。士兵們身穿新棉衣,手裏敲著銀元。一個個眉眼笑,興高采烈。


如此同時,常恩多師譯電處,報務員戴著耳機收報。


馬維寧接過報務員遞來的電文,坐下便譯。突然,他眉峰一聳,麵容緊張起來。他把手裏的電文呈給常恩多接接過一看,他盯睜一看大驚失色。


電文內容:“於總,五十七軍三三三旅萬毅係共黨分子,速就地正法。”


常恩多小聲地問:“這是你們截獲的?”


“是的!”馬維寧敬了個禮走了。


從孫胖子部調到五十七軍部的李小姐拿著電文沉思片刻,走出譯電室。來到了於學忠麵前敬禮,嚴肅地說:“於長官,這是毛人夙發來電報。”


於學忠一擺手:“念。”


“是。”李小姐輕輕地:“你軍……”


“奶奶的!”繆澄流喜形於色地:“果然不出我所懷疑,這下常恩多等人還敢跟我唱反調、還要抓我嗎?哼!於總,你看是不是立即派人把萬毅連夜斃了?”


於學忠沉思一下,笑逐顏開地說:“不!先別聲張,師裏出了名共產黨,難道他師長就不值得懷疑?我們一定要順藤摸瓜好好地整治一下!”


李小姐神色平靜地觀著繆澄流那得意忘形的表情,臉上不由地發去輕蔑的冷笑。於學忠最後決斷地說:“我們先裝著不知道這件看他常駐恩多如何處置。有什麽動靜。”


這時,中共地下黨員、於學忠總部少將政務處長郭維成來到了常恩多的住室裏,又同常恩多、穀部長、張文海、李欣、宋繼柳及皮永新、吳廣善在一起研究對策。


皮永新焦躁地:“我們正設法救人,這電報把我們的計劃全打亂了!”


“沒有什麽大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