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十七 章 蛤墊床腿(2/4)

腿讓子彈打倒的小樹絆了一下,在馬失前蹄之下,董毓珮被摔了個狗吃屎,真是間不容發,飛來的子彈緊貼著董毓珮的頭皮而過。


“啊呀!”董毓珮大吃一驚,趴在地上倉惶四顧,大驚失色地叫道,“這顯然這不是撤退的八路軍打來的槍。老子這才明白,我們中了八路軍的埋伏了,這裏有埋伏!”


這晴空霹靂的喊聲,立刻震昏了正在追擊的官兵,一時不知所措,前麵的回頭奔跑,後麵的就地臥倒,亂成一團。膽小如鼠的趕緊趴下說:“我的媽媽呀,這一下可完嘍!”


槍聲和喊聲把朱其藩叫醒了,立即意識到把事搞砸了。他嚇出了一身冷汗,照地上就是一拳。於是,他幹脆一不做二不休,從地上爬起來,一甩盒子槍,帶著這個連衝了上去,一個排子槍就放倒了幾十個敵人,搶步上去,直取董毓珮。


“不好!”董毓珮看到朱其藩帶人來了,這才真正知道中了八路軍的埋伏,一麵喝令官兵抵抗,一麵拔撥馬回跑。真要人命,董頑危在旦夕!


激烈的槍聲驚動了八路軍旅指揮部裏的副旅長劉海濤等人,隱蔽在墳地裏偵察的人跑回來報告:“報告首長,我軍有一支人馬跟敵人幹上了。”


“事已至此。”劉海濤不由地說,“盡管董頑的大隊人馬尚未全部進入包圍圈,這個意外情況的發生,逼著我劉海濤向全體參戰人員下達出擊的命令了。同誌們,出擊!”


霎時間,嘹亮的衝鋒號聲響成了一大片,喊殺聲響徹雲霄,八路軍官兵從各個設伏的地點一躍而起,猛烈地向敵人合擊。左右兩支部隊,鉗形地向敵人的後衛部隊猛攻。


劉湧等人指揮的佯攻部隊,迅速地回頭向董頑部的兩翼迂回包抄上來,立即由佯攻變成了真正的主攻。敵人的前鋒完全進入了八路軍的包圍圈,全成了無頭的蒼蠅——到處亂撞,建製大亂,倉皇失措,喊冤叫屈,喊爹叫娘地大叫了起來。


這時,董頑的後衛部隊也是一片混亂,在我八路軍突然打擊之下,蔣楚九、相明星等人都驚惶失措,驚恐的地看著董毓珮。


“都給老子鎮定下來!”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