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三十四 章 疼殺狼狗(1/2)

這時,贛榆城裏是一片鶯歌燕舞,人歡馬叫的景象。偽軍大隊部的大門上掛著八個大紅燈籠,人來人往,眉開眼笑。沒有開到海州的鬼子偽軍,都到這裏鬧元宵、看花燈。院子裏,鬼子和偽軍喝得醉眼朦朧,搖搖擺擺走動著,鬼叫著。還有的橫七豎八躺在連椅子上,不管有人沒人,掏出小雞雞就撒尿,嚇得大姑娘、小媳婦,鬼叫一聲逃到了一邊。


戲台上是蘇北、魯南名角高子俠正唱著歌頌著蘇北魯南大英雄仲兆琚鼓詞又名《仲八鬧海》的《海氣傳》、《雷打洪繼保》等戲,沒有喝酒的老百姓個個聽得聚精會神。


台下第一排中間,金玲濃妝豔抹,穿著紅襖綠褲,更加風騷妖媚。她浪笑著陪鬼子中隊長羅川、翻譯官、喝酒看戲。偽軍副大隊焦大刀也打扮了起來,一身白西裝,驢臉上戴著平光眼鏡,油頭粉麵,狐假虎威,不可一世。鬼子羅川中隊長緊挨著金玲坐著,毫無顧忌地嘻嘻哈哈地在焦大刀老婆金玲的上身亂摸……


金玲並沒有反感,反而有意地往這個鬼子中隊長身上磨磨蹭蹭。鱉種焦大刀隻裝沒有看見。窯女尚大丫和李大妹等幾個騷貨起哄浪笑。漢奸翻譯官可另有一番心事。他想趁機請焦大刀幫他的弟弟提拔當個偽軍小隊長,所以盡量拍焦大刀的馬屁。


在這些狗吃屎的看來,這裏已成了小日本的天下,抗日政府已被打垮,贛榆常備旅遊和鋤奸隊在這次的炮火下,大多已成為炮灰。鬼子大隊長藤本為收買人心,隻讓他焦大刀在城裏守防,不叫他外出打仗,讓他快快樂樂地陪陪老婆。


鬼子中隊長羅川,帶人留下是協助焦大刀守贛榆城的。他們以為天下已太平,當地抗日人員在冬春之交根本無法活動,所以也就開始麻痹大意起來。鬼子和偽軍喝夠了酒和看足了戲也都回了營房,除了值班站崗之外,全都倒頭就睡了。被強逼鬧元宵的百姓,也都走散了。


俗話說,久別勝新婚。焦大刀回家後銷上了房門,跟老婆金玲並肩坐著,吸著洋煙,臉上浮出愜意的笑容。不一會,焦大刀就象餓虎撲食似的把金玲按在床上,練起了床上功夫來。


當這兩個人正在銷魂時,忽然聽到一陣槍聲,接著響起轟轟隆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震得屋頂泥土落到天花板上刷直響,嚇得一對狗男女光著屁股跳了起來,趕緊下床胡亂地穿上了衣服。焦大刀拉著金玲,提著手槍,剛跑出房門,就見幾個人象閃電般竄了過來,接著子彈啾啾地在身邊亂飛亂鑽。有的小鬼子如同受驚的鴕鳥,顧頭不顧腚一頭紮進了黑窟。


此時,焦大刀拉著金玲,拚命地鑽進了通大炮樓的坑道裏。燈光裏隻見鬼子和偽軍一片混亂,隻穿一隻褲腿的,光著上身的,亂成了一鍋粥。焦大刀大叫一聲:“別亂,他媽的!快拿起槍杆子,給老子狠狠地打!”


於是一大群光屁股、隻一條短褲的漢奸丟了衣服,趕緊去找槍。還沒有找到家夥,隻聽呼隆一聲,屋門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