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 章 巧取縣城(2/5)

br>


“是!不過老大,現不能再用射箭傳情報了!”來人說。


“這是為為什麽?”仲八吃了一驚。


“狗縣令把俺們的那幫兄弟給換防了。”


“這……這如可是好?”仲八吃了一驚。


二人正說著,宋繼柳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好漢的指揮部。耳尖的小繼柳把他們的話全聽到了,見大人出了難題,就上前說:“這個西城牆有一個下水道,人可以從那裏鑽進去。”


“這個在我們上天偵察時就看到了。不過,那個洞太小,人是過不去的。”仲八道。


“八哥!”宋繼柳媽問,“人過不去,那麽大一點的狗能不能鑽進去?”


“估計差不多!我當時近看了一下,應該不成問題!”仲八道。


“好了,這就好辦了!”宋繼柳的媽媽把宋繼柳拉過來,“就叫這個小狗走一趟好了!”


仲八一拍大腿:“行!有了這個小鬼頭,咱就沒有辦不成的事!哈哈……”仲八說著自己竟先笑了起來。


“是,保證完成任務!”小繼柳笑眯眯地出了去。


過了一大會兒,小繼柳領著練勇大頭目董龍來到這裏。董龍剛打個立正,還沒開口,仲八拍拍他的肩膀就先開了腔:“董先生!咱又在這裏見麵了!啊?”


“報告仲會長!”董龍笑了笑,向仲八說,“曹運鵬派我來向你講和,並向你報告:王佐良已經帶領著一百六十多人從青口鎮出發了!”


“哦!”仲八樂嗬嗬兒地說,“狗縣官怕了,怕了也不行!還有嗎?”


“報告仲會長!曹運鵬還說,王佐良跟他有仇,很可能遲遲不前!”董龍說,“他要求仲會長:設法把王佐良引誘到南門來打,來一個裏應外合,把王佐良部消滅掉。然後,他們就開門迎接眾好漢!”


“董先生,哪條是生路哪條是死路?早上,我不是都跟你講清楚了嗎!”仲八道。


“仲會長,你放心吧,我知道我應該怎麽樣!”


“你回去後,告訴你們的縣太爺----就說我說的:他報告的情況我都知道了。今後我們怎麽對待他,就看他今晚是如何的表現了!”


“是!”董龍打了個立正,跟著繼柳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