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3 章 九人特訓(2/3)

在這個時候,有新兵突然站了出來。


“老子不幹了,老子是來上學的,不是來受虐的。”一個新兵哭嚎著站了出來。


“受不了就滾,軍隊裏不需要弱者。”老鬼的聲音不帶有一點憐憫的看著被老兵夾走的新兵。


王鵬雲看了看白崢,發現他的眼神有些猥瑣,順著視線望去,這個家夥竟然看向了參謀係女生大隊,那裏的妹子也在接受暴雨的澆灌,那凹凸的身姿,果然無限的惹火。


而王鵬雲似乎也在人群中發現了熟悉的身影。


“你們男兵怎麽都是流氓。”女教官憤怒的罵了老鬼,跑到眾人之間放了一個視覺屏蔽儀,瞬間屏蔽了男兵和女兵之間的視覺。


“馬丹,在戰場上男兵拚死保護他們,這個時候,給點福利都不行。”張一嚼著舌頭小聲說道。


“都不許說話,嫌太輕鬆是不是。灰熊給我開啟七級大風。”


星空軍事大學附屬學院新生第一天的軍訓就這樣開始了,很多人都以為這樣的生活不會太久。


但是他們不會知道,這隻是魔鬼模式的開始。要知道老鬼他們已經十幾年沒被請來訓練了,因為他們軍訓的死亡率高達百分之二點七。學校承受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七個小時之後,能保持持槍軍姿的人,就隻剩下寥寥數人。


王鵬雲、許少雲、張一、白崢、北堂春,另外三個劍客倒下了西門風流,小娘炮早就倒下了,不過從這家夥的眼神中可以看得出,那是裝的。女生大隊那裏應該有,但是不會太多。


老鬼的眼神中,充斥全都是失望之情,這新生的素質也太差了,這種廢鐵要想煉成鋼材,似乎沒有那麽簡單。


而另一邊的三萬米負重跑,倒下了不知道多少人,能堅持下來的人,根本著往前走就不錯了。


老鬼走向了女子組,看到了不少女生在偷偷的抹眼淚,而剩下的就隻剩下兩個女兵像是標杆一樣在風雨中挺立,在人群中站著。


一個是學校分配給自己的助教,叫做沐婉雲,老生,少校軍銜。


而另一個則是叫做呂大布的女兵,來自戰艦指揮係,軍人世家出身,二米零幾的大個子,跟傳說中的泰坦一族一樣,身材火爆的要命,比老鬼這種一米八幾的大漢都高出一頭了。


“你跟我走。還有你。”老鬼指著風雨中的兩個女兵。


“報告。”沐婉雲大聲喊道。


“講。”老鬼的聲音像是安裝了巨大的擴音器一般。


“長官,我是您的助教。我需要負責倒在地上的新生。”沐婉雲回應道。


“不用管他們,都少校了,才這種實力,我以你為恥辱,跟我走。”老鬼對沐婉雲嗬斥到。


張一幾個大男人,正在你一眼我一眼的,用眼神溝通著感情,突然發現老鬼教官突然帶回了兩個大美女。


“哎呦,我去,大美女。”張一激動的眼睛裏都開始冒火。


“軍隊之中不許喧嘩,鑒於這位同學優異的表現,我準備親自對你們進行特訓,五萬米負重跑,開始。”


老鬼咆哮者對眾人說道。灰熊等其他教官則負責其他新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