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3 章 九人特訓(1/3)

老鬼說完話之後,轉身離開,而屋子裏的人的大腦似乎也清醒起來。


其實王鵬雲和北堂春在老鬼說話的是,已經差不多整理完畢了,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突發情況一般。


“看來好人院長王毅同誌,準備玩一把大的了。”


基地的新兵訓練場上,他們來的並不是最早的,張一、許少雲、白崢已經到了,白崢這個家夥似乎總是那麽騷包,軍帽掛在肩膀上,露出他那朋克發型,一直朝著文職方向的妹子們拋媚眼。


妹子們正是需要通過睡覺來養顏的時候,這個時候起床,憤怒值都是一百多,自然沒有功夫看白崢耍酷。


王鵬雲和北堂春入隊,陸陸續續不停的有其他的新生從宿舍裏走了出來,進入非文職訓練的人都有一定的準備,不管是不是心甘情願的,都不會跟教官過不去。


第一次集合就有三十幾個遲到的新兵,一臉鬱悶的看著比他們早來的人。


混蛋,不是罵著街,說誰去操場誰是狗嗎?怎麽這群家夥速度那麽快。


等隊伍站好之後,已經是三十分鍾了。


“所有遲到的士兵,主動出列,持槍負重,饒基地三萬米,跑。”


人群之中立刻一陣騷動,老鬼教官的聲音像是冬天,“有疑問等你們見到軍事法官或者憲兵隊再說吧,這裏是軍隊,老子就是你們的長官,在有質疑者,要麽滾出軍營,要麽被老子槍斃。”


張一的臉上也一直泛著得瑟的笑容,在殖民星,這隻不過是最簡單的東西罷了,而且這隻能磨練士兵的意誌,對於鐵與血的作用並不是很大。


王毅也不得不慨歎,從張一和許少雲身上可以看出一些優秀的殖民星和土星這些年發展的確實不錯。


“今天你們的訓練是持槍站軍姿。一直到天亮 。”


說完之後,天空中巨大的懸浮探照係統瞬間開啟,把基地照的通明。


教官撇了一眼,在人群中鶴立雞群的幾個人,吧唧嘴說道,“誰說星空大學墮落了,老子今年就練出點鋼來。而且那幾個臭小子看起來不錯的樣子。灰熊,給他們加點作料。”


“幾級的雨。”


“八級暴雨。”


“水資源是戰略能源,我們這樣浪費會不會有點過分。”


“服從命令吧。這隻是暴風雨,將來槍林彈雨的時候,他們要承受的更多。”


“是。”灰熊敬了一個軍禮便離開了。


這個時候,基地上空發起警報,巨大的電子音響徹基地。


“風暴係統開啟,八級暴雨。”


“嗚嗚嗚。”巨大的風暴中心向外空輻射出巨大的能量,同時基地開始對外太空發射催雨彈。


“嘩啦啦。”八級暴雨瞬間從天空中掉了下來。


三十秒不到,所有人的軍裝全都淋透了。不知道多少人在暗罵總裝備部,為什麽新生的軍裝連放水功能都沒有。


“學校這一次真的下血本了,連風暴係統都開啟了。”


“嗬嗬,你看那些大少爺的表情,像不像被強0奸的小姑娘。”


王鵬雲和北堂春小聲的交流。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