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0集 魔襲(一)(2/3)

的中型聖族加起來也就一百多個,所以數量是遠遠不夠的,必須要從那些擁有聖主的聖族中踢出一百多家。


最後,四方聖族一致作出決定,設下擂台,比武論輸贏,輸者直接踢出聖族行列,直到湊齊四百聖族。規矩很簡單,所有小型聖族抽簽,隨機組隊,比試三場,三局兩勝。


比試之前,元武世界三聖族申請合並為一家,重新取名元武聖族,四方聖族攝於楊園的壓力,隻得同意,反正就算合並了,聖主也達到中型聖族水品,依然要參加比武,倒是給他們安排一個強大的聖族,照樣可以將他們踢出聖族行列。在四方聖族的眼中,元武聖族隻是依仗楊園而已,在楊園不幹涉的情況下,他們有一萬種辦法讓他們輸掉比武。


這些聖族老狐狸的齷蹉想法豈能逃開麒麟子的雙眼,不過他並不擔心,有歐陽旭四人在,別說小型聖族的強者了,就是四方聖族的長老來了也不見得能拿下。麒麟子早就感覺到歐陽旭四人的不同,他們的強大來自自身,不像楊家神將。而且他們的修為境界並不比自己低,甚至比年獸還要高一些,不足的隻是戰鬥經驗而已,限製了他們的戰力發揮。


這場比武對手不會很強,也算是歐陽旭等人的一次曆練吧,不過不是誰都能上的,畢竟隻有三場,如果前兩場都勝的話,實際隻有兩場而已。


天心中央升起了一座平台,四周被大陣封鎖,即便有至尊戰力也無法對外界造成多大的影響,比武便這樣開始了。


新成立的元武聖族隻能有三位參賽高手,當然要選五位聖主中戰力最強的三位。歐陽旭四大師兄,修為境界很高,戰力卻是四人之中最低的一個,他的長處更多的卻是統領或掌控,就像秦無雙那樣。而小花明顯還未擁有至尊戰力,上場取勝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最終選戰力最強的老九打頭陣,其次是歐陽成,老三排最後。其實他們師兄弟四人隨便選四位都能輕鬆取勝,可是此時關係重大,歐陽旭不得不鄭重對待。


比武很激烈,哪家都不想失去聖族名額,所以壓箱底的手段都使了出來,幾乎每一場都有強者隕落。這已經不是尋常的比武了,而是真正的生死大戰。


此刻,距離天心不遠的一處虛空之中,一身黑甲,披散著淡藍色長發的青年正注視著比武場上的一切動靜,不是還發出讚歎之聲。就在各聖族為了一個虛名大陣之時,這青年的腦袋中又誕生出一個大膽的想法。


在距離天心不遠的另一個虛空之中,一位黑袍青年,劍眉上挑,一身煞氣,雙目之中有刀芒閃動,那目光似乎可以毀滅一切。在他身邊還有一團漆黑的武器,不時發出陰森的低鳴,一張鬼臉忽隱忽現。


“聖族的血是我們的大補,如果能吞噬一些四方聖族的高手,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