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0集 魔襲(一)(1/3)

天心大會正式開始,所有聖族圍繞在天心終於的白色光柱旁,最靠近當然是四方聖族。世稱八百諸侯,而今實到六百八,其中擁有聖主的聖族五百六十。


“楊小子怎麽還不來啊?”麒麟子很是不解的搖搖頭,輕歎一聲。


“此等大事,可以說關係整個宇宙的未來,幹爹應該不會錯過的,或許等幾天就會來吧。”十一郎輕聲說道。


“幾天,你以為這天心大會是什麽嗎?能開一天就不得了了,誰會傻不拉幾的在這兒等楊沐風幾天啊?”麒麟子沒好氣的說道。


“聽小花姐說,這次天心大會隻有兩個議題,一個是關於天道混亂,另一個是精簡聖族名額,要從八百變成四百。今天來了六百八,就是說要踢出兩百八十家,四方聖族還真是狠心啊!”十一郎說道。


“天道混亂本就不是可控的,天地之事,合久必亂,亂久必合,自混沌初開,經曆荒古,太古,今古三個時代,幾乎每次時代的更替都會出現一次天道混亂的現象。當世沒落已久,怕是第三次亂世要出現了。”麒麟子說道。


“你是說群魔亂世,天下大亂?”十一郎微微一驚。


“比這還要嚴重,因為前兩次天道混亂時聖族出現的沒這麽快,第一次隔了千年,第二次也隔了八百年,而這次僅僅這隔了不到二十年。”麒麟子歎道。


“二十年,難道天道混亂時從二十年前開始的?”十一郎忙問道。


“無法確切的說從什麽時候開始的,不過可以確定,在我們離開元武世界的時候,天道應該剛剛出現了混亂的跡象。”麒麟子說道。


“我總是覺得怪怪的,難道四方聖族感應到了什麽嗎?”麒麟子皺眉說道。


天心大會其實就是四方聖族的大會,自始至終也就是四方聖族的幾位德高望重的長老在說話,提的問題和做的決定全部由他們一手包辦,其它聖族根本連發言的機會都沒有。


麒麟子他們對聖族討論的話題一點都不感興趣,他們唯一關心的便是元武世界三聖族。


第一個議題很快就討論完,最終得出的結論是,天道恩賜越來越少了,所以各聖族間要更加的緊密聯合起來。


很快就進入了第二個議題,精簡聖族名額。這是所有在場聖族最關心的話題,沒有了聖族名額便代表著從此不再有天道恩賜,也就意味著真正的滅亡。踢出二百八十個聖族,其中一百二十個沒有聖主的聖族肯定是在其中的了,接下來便是一百六十個擁有聖族,綜合實力較弱,以至於無法擔當聖族之位的聖族,這才是最難的抉擇。


除那些沒有聖主的聖族外,其它小聖族大多都有一到三位聖主,多的也有六七位,而超過十位聖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