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9集 八百諸侯(2/3)

法,誰讓她遇到這麽一會不知羞恥的,死纏爛打的家夥,逼得她不得不說出讓人臉紅的話。


“那有怎麽樣,誰沒有喜歡的人,我不在意。”西門慶幾步上前,一臉執著的說道。


“可是我在意!”小花急了,臉通紅,雙拳緊握,如果不是看有這麽多人,真想直接將他按倒在地,狂扁一頓。


“我已經跟五長老說過了,他不反對我們交往。”西門慶提到五長老時,臉上不免有些自豪。


“西門慶!不要以為有個五長老的爺爺我就怕了你!”小花真的怒了,貝齒咬的咯吱直響。


“你當然不需怕我,再怎麽說你們天蠶聖族也算是一方聖族諸侯,不過再過幾日就不好說了。”西門慶冷冷的一笑。


小花臉色一寒,“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我哪敢威脅一位諸侯啊!隻是十日後的諸侯會盟定然會重新劃分聖族,到時貴族能不能繼續保持聖族殊榮就不得而知了。我聽五長老說,這次會盟後,八百諸侯要精簡到四百諸侯,將一些糟粕踢出去。”西門慶一臉淫笑。


“你說誰是糟粕了!”小花暴怒,大步上前,一把就揪住了西門慶的衣領,怒目之中幾乎要噴出火來。


小花剛剛晉級神帝,修為境界深不可測,特別是天蠶九變大成,更是讓她徹底的脫胎換骨,本源強大,就算是四方諸侯的核心弟子都很難與其相比。西門慶便是西門家的一位核心弟子,修為境界奇高,特別是有一位當長老的爺爺,更是讓他成為西門家年輕一輩的代表人物之一。論綜合實力,小花還是要弱他半籌。


西門慶根本沒有反抗,任由小花將他抓到身前。誰想這西門慶竟然大口的吸著小花身上散發出的淡淡少女香氣,一副陶醉的樣子,更是讓小花怒不可遏,差點沒能壓住怒火,滅了這個王八蛋。


西方號稱兩百諸侯,其實隻剩一百五十三諸侯,而天蠶聖族在這些諸侯當中絕對排在後十位,所以如果西門慶說的話屬實,天蠶聖族是被會被踢出。不過,隻要天蠶聖族抱住了西門家這可大樹,一切便簡單多了,不但不會被踢出,反而可能會讓整個家族迅速發展起來。


小花的遭遇對於其他聖族來說簡直就是天賜良機,然而對於小花來說卻成了災難,突然,她很想楊沐風,這個讓她想了十七年的男子,到底什麽時候才會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眼前。


小花一把推開西門慶,臉上露出一抹羞色,更顯少女媚態,看的西門慶差點沒有流出口水來,眼睛都瞪直了,心想,這麽極品的少女一定要弄到手。


交易會的眾強基本都認識西門慶這位紈絝,所以對他與小花的爭執根本看都不看一眼,誰都不想一不小心得罪了這位少爺,到時本族就算是完了。


“小花,你就從了我吧?”


西門慶不厭其煩的表白讓小花隻想找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