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9集 八百諸侯(1/3)

宇宙浩渺,強者無數,豈止神魔兩方。在最遙遠的過去,混沌初開,荒古之前,便已經誕生了淩駕於一切生靈之上的存在,他們被稱之為聖族,不屬於神、魔、魔神任何一方,超然其外。當曆史進入荒古時代,宇宙中開始出現了神、魔、魔神,而且最終統治了這片宇宙,但是他們無一例外的對聖族秋毫不犯,在那些古老的歲月裏,聖族又被稱之為諸侯,因全宇宙有八百個聖族,故而又名八百諸侯。


八百諸侯最強大的有四家 ,分別位於宇宙四方,各領兩百小諸侯。這四方諸侯分別是東方的東方家,西方的西門家,南方的南宮家,北方的北山家。像元武世界的三大聖族隻能算是小諸侯,屬西門家統領。雖為八百諸侯,然悠悠歲月,又豈能長盛不衰,而今能存下的不過五六百家而已。


聖族是宇宙間最古老的名字,也是最強大的名族,雖然從不過問天下事,卻沒有人敢忽略他們的存在。他們同樣是這片宇宙的代言人,是宇宙真正的守護者。


世代更替,神魔大戰,本是很平常之事。然而這一次,群魔亂世,天道混亂,這是天地將亡之兆,聖族們終於被驚動了。


聖族之所以強大,那是因為他們掌握了宇宙的天道法則,當天道法則混亂時,他們的感應自然就會最敏銳。


宇宙中央,一片虛無的空間中,此刻正聚集了數以十萬計的強者,其中不乏一些對天道法則感悟深刻的神帝級存在。


這裏是八百諸侯聚會協商之地,名喚天心。每十萬年,八百諸侯都會在此相聚一場,可是不知為何,自從九五至尊之後,八百諸侯已有百餘萬年沒有聚首,這還是頭一次。


縱橫數千裏的天心就像一座巨大的白玉平台,仙氣氤氳,頗有一副煙波浩渺的感覺,各家諸侯各有駐地,相安無事,正在為幾日後的會商做最後的準備。


西邊的一座巨大的金色宮殿前,人來人往,這裏是西門家駐地,也是西方兩百諸侯的聚集之地,此時正在舉辦者一場交易會,吸引了許多聖族的子弟。


一位美貌少女正神情無奈的疾行,身後緊緊的跟著一位豐神如玉的少年,滿臉堆笑,不停的對少女說這話。


“我早就跟你說了,我不喜歡你,你到底想怎麽樣?”少女停下腳步,柳眉微蹙,低聲怒喝道。


“小花,你還不能感覺到我的心意嗎?自從那日見過你,你的容顏便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少年很是煽情的說道,竟然不覺得這話有多麽的肉麻,那少女差點沒被少年的直白表白嚇得栽倒。


“西門慶,我再跟你說一遍,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小花被對方剛才的話給急壞了,竟然扯開了嗓門,頓時引起無數雙眼神看過來。


這小花不是別人,正是天蠶聖族當代聖主,楊沐風的紅顏知己胡小花了。她本是個含蓄的小姑娘,可是沒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