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8集 十年(1/4)

魔尊出世,千萬魔修大軍向九州五海之地挺進,聲勢隻浩大,亙古未有,所有人都以為一場絕世大戰在所難免,甚至連兩位魔尊和二十三神帝都親臨戰場,一時間火藥味濃鬱,大戰一觸即發。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雙方重量級人物隻是草草的過場,哪一方都沒有開戰的意思,像是互有顧忌,又好像都在等待著什麽。不過,黑暗之淵與九州五海交匯處的主戰場卻不斷有強者增援,小型戰爭接連不斷。


不覺間,十年過去,神魔雙方竟然沒有寸進,而黑暗之淵主戰場倒成了雙方修行者的曆練之地,湧現了不少高手,幾乎每天都有心的神帝或魔帝誕生。也不知為什麽,自從群魔亂世後,晉級神帝級似乎變的更加簡單了,不過,新晉級的神帝和魔帝們的戰力卻絲毫不顯弱。


十年讓魔修得以喘息,十年同樣也讓神修們逐漸凝聚起來,也是這十年,無數修行者把握住了提升的機會。


因為群魔亂世的緣故,十萬冥神寶藏寶藏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不過並不是人們就忘記了此事,因為發起十萬冥神寶藏的楊園再次強大了起來,楊家神將甚至成為黑暗之淵主戰場神修一方的第一戰力。


這十年楊園所有的人都沒閑著,繼年獸晉級神帝後,其它九大高手也都相繼成為了神帝,不僅如此,魔神將由原來的三千增長到了三萬,新培養處的神將精英更是眾多,九大高手每人各配了三萬,而且還有二十萬作為機動部隊,至於楊家神將那就更不用說了,已經達到恐怖的五百萬之眾,個個修為高深,戰力驚人,絕對的九州五海第一強大的軍隊。


不僅是數量上,質量是也比以前強了許多,魔神將和神級精英大部分都是準神帝修為,其中一成左右甚至已經達到神帝修為,而楊家神將修為的最低標準也提高到了大天尊級。


培養這麽一支龐大而凶悍的部隊投入自是不必說,好在藏寶閣已經成為九州五海最大的商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