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7集 全滅歸海派(1/4)

“歸海派不是想滅我楊園嗎?今天就讓他們嚐嚐被滅的滋味。”秦無雙冷喝。


“全憑吩咐!”眾人齊呼。


若論修為戰力,秦無雙在十大高手中絕對的倒數後三位,不過論殺伐戰略,除楊沐風外,整個楊園就數他了。從楊園成立後的第一戰,一直到最近的黑暗之淵大戰,秦無雙早已成為楊家神將的統帥。


“歸海派雖然人數眾多,厲害的也就幾位神帝和準神帝而已,其他人不過是烏合之眾,所以我們此戰的重點是將準神帝以上的敵人全部滅殺,大家能做到嗎?”秦無雙大喝,統帥的威嚴表露無遺,仿若又回到了當初的太平王爺。


“定然不負所望!”眾人的情緒立刻被感染,大喊道。


“很好!年吞天聽令,你帶領三千魔神將專門狙擊準神帝,任務完成後支援捕殺神帝級強者。”秦無雙喊道,一枚六芒星紫晶飛出,這便是軍令。


“領命!”年獸大吼一聲,接令而去。


“桑俞、雲柳夫人、七香公子、趙無極、小血、小蘭聽令!你等各帥三千楊家神將,隻需尋找神帝級強者下手,務必不讓任何神帝級存在逃脫!”秦無雙大喝,大手一揮,六枚六芒星紫晶飛出。


“得令!”六大高手接令退下,挑選人馬去了。


“黃金榮、君墨何在?你等負責楊園大陣,不得讓一個敵人進入,為我楊家神將提供最好的治療環境和療傷丹藥!”秦無雙第三道令,黃金榮和君墨二人領命而去。


“雲霜雨露,你們與我率領其餘楊家神將,兵分五路,將所有敵人圍住,無比全殲!”秦無雙第四道令。


四道軍令一下,代表著楊園將開始一場自創立以來最大的行動,除了楊沐風、麒麟子和十一郎外,幾乎傾盡了楊園所有的兵力。


轟轟轟……楊園大陣突然裂開了十幾道裂縫,瞬間,數以千計的黑甲強者從裂縫中飛出,正是年獸和他的三千魔神將大軍。作為先鋒部隊,當然 要選楊園戰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