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0集 扔進黑暗之淵(1/3)

年獸已經感覺到六大高手動用了風神令,他知道自己必須要堅持下去,就算死也要將向青山給拖住。三個小時,再堅持三個小時就可以了。


年獸山嶽般的軀體上烈火炎炎,身體正在急劇縮小。他的全身精血沸騰,就像熊熊燃燒的烈焰,他的靈魂之力不斷的壓縮,在腦海之中形成一枚金色的元珠。他在壓榨身體最後的潛能,他要再進一步。這簡直就是自殺,如果他失敗了,等待他的隻有形神俱滅。


“瘋子!”向青山眉頭大皺,明顯感到年獸身上氣息越來越強,頭頂的劫雲已經形成,這是神帝天劫,隻是天劫還沒有完全形成。


向青山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年獸晉級,大喝一聲,箭步上前,瞬息而至,手中魔刀當頭劈下。這次他沒有運用任何技法秘術,隻有一刀,因為這才是它最強攻擊,這是屬於半天地至寶的毀滅攻擊。


年獸正在最關鍵時刻,分身乏術。而就在千鈞一發之際,一道飛虹從天而降,劍芒過處,天地變色,日月無光。


“桑俞!”秦無雙驚叫一聲。


要知道,他們是駕馭風神令而行,速度之快就連尋常神帝都要望塵莫及,而桑俞竟然可以追上,而且能穿透封天神符進入陣法之中,一劍飛來正好擋在年獸麵前。剛才六大高手還在擔心,下一刻,桑俞及時趕到。


當……一聲清脆的金屬撞擊聲,一柄血色長劍擊退了魔刀攻擊,向青山連退數千米才穩住身形,隻覺握刀的右手虎口刺痛,鮮血已經流出。“此人是誰?竟然有如此攻擊。”


片刻之間,一位風神如玉的男子踏空而至,雙手背後,麵無表情,腳尖站在懸浮的血色長劍劍柄上。奇怪的是,連向青山都無法從他身上感應到任何氣息。


“年獸,你出去渡劫,這裏留給我!”桑俞冷冷的說道,隨手一揮,一枚金丹飛到年獸手中。


“魔神丹!?”向青山大驚,輕聲喝道。


桑俞根本看都沒看對方,嘴角隻是露出一絲鄙夷的弧度。這枚金丹確實是魔神丹,乃是晉級神帝,突破瓶頸的無上妙丹,早在上古之時就已經失傳,如今的宇宙間幾乎不可見。不過這枚魔神丹也不完全是原版的,楊沐風在此基礎上將自己對天道的部分感悟也注入其中,也就是說,現在這枚魔神丹的效用比原版的還要強大許多。


這是天書的饋贈,這是一部真正的大百科全書,《極樂寶典》與之比起來最多隻到他的一成。楊沐風當然沒有魔神丹,不過他有魔神丹丹方,以楊園如今的勢力,那些靈藥神材須臾之間就能湊齊,加上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