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9集 年獸受傷(1/4)

大山火海之中,年獸與向青山一次次的強力碰撞。年獸悍不畏死,向青山魔威蓋世,一時間難分勝負。若論真實戰力,年獸還是略遜一籌的,可是一場戰鬥的勝負並不完全取決於戰力的強弱,與對敵雙方的戰法,戰意強弱等等,都有很大的關係。


向青山雖強,可是他心有羈絆,難以做到死戰,這便弱了年獸半籌,再者,兩者體內能量相互克製,而年獸體內能量品質有比向青山略高半籌,這樣兩兩相加,年獸取勝的可能就多了一籌。


這邊大戰不輟,三千魔神將與九大刀魔護衛間的戰鬥也是如火如荼,相互糾纏,難分彼此。九大護衛雖被困大陣,卻絲毫不覺大陣的壓力,與三千魔神將變化的二十八位巨人各施本領,鬥的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主人有危險,必須速戰速決!”阿大傳音與其它護衛。


“主人魔威蓋世,豈是年獸能夠抵抗的,你們沒發現嗎,年獸正在消耗本源跟主人拚,隻要主人再堅持幾日,年獸必然會力竭而亡。”阿二傳音說道。


“二弟所言不差,可是這二十八位魔神帝著實厲害,如果讓他們騰出手來恐怕對主人不利,兄弟們,最強戰力狀態,將他們給我死死纏住,就算殺不了他們,也不好讓他們好過。”阿大傳音。


九大護衛互相商定,戰力頓時提高了一倍不止,二十八魔神帝立即趕到壓力,陣法差點被他們衝破。


有封天神符加持,隻要陣法不破,他們就是不死之身,他們就是無敵。其實二十八魔神帝何嚐不想盡快解決戰鬥,然而修為境界所限,雖然合體成為魔神帝,境界卻沒有提高多少,與九大護衛還是存在很大差距的。


雙方大戰受苦最大的還是外麵高舉封天神符的六大高手,都過去大半天了,以他們的速度竟然剛剛跨過大荒州。雖說大荒州是九州五海最外圍的一大州,可是距離黑暗之淵還是非常遠的,恐怕沒有三五天的時間根本過不去。可是現在他們已經很難堅持了,封天神符反饋給他們的壓力讓他們不得不持續性的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