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3集 暗湧(1/3)

距離土龍星不遠的一個低級星球上,此刻正聚集著數百萬大軍,其中不乏準神帝級強者。這些修行者統一製式,黑甲黑槍黑麵罩,就連身上都散發出濃烈的黑氣,這些都是強大的魔修。


自九五至尊劃分九州五海以來,世間便在沒有魔修,他們要麽被封印,要麽被驅逐,起碼在九州五海之內很難找到魔修的蹤跡。


然而,此時此刻此地竟然聚集了數以百萬計的魔修,而且從氣勢上來看,無一不是魔修中的佼佼者,其中最弱者都有等同天尊級的修為。


也不知為什麽,如此龐大的一支魔修大軍竟然沒有人注意到,或許是因為英雄大會的緣故吧,十萬冥神寶藏太誘人了,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誰還會在乎隱藏在暗處的魔修們。


而在此星不遠處的一座星球上,三百多位準神帝正靜靜的注視著這群魔修,這些人中,為首的是一位青年,相貌堂堂,麵如滿月,唇紅齒白,一副書生打扮。如果楊沐風在此的話一定認識這人,正是當初在古戰場上遇到了少年花小鳳,沒想到短短七年的時間,他已經成長為一位強大的準神帝了。


“少爺,我們真的要拚嗎?他們人太多了!”一位老者走到花小鳳身邊,很是恭敬的說道。


“是啊,少爺,那裏麵有三百魔君,三十三魔王,以我們這點實力簡直就是螳臂當車啊!”另一位老者上前說道。


“不要說了,我們花家未能守住封印,讓群魔現世,已經是天大的罪過,如果再不去抵擋,豈不是連這些魔修都不如了?”花小鳳怒斥道。


“可是少爺……”老者話到嘴邊,花小鳳一個冷眼掃過去,立即咽了回去。


“楊園主人楊沐風與我有一麵之緣,他是一位大豪傑,現在隻期望楊園能夠出手相助了。”花小鳳輕歎一聲。


“如今天下英雄齊聚土龍星,九州五海九大教的高手也到了不少,要不我們也像他們求支援!”老者說道。


“如今的九州五海九大教已經變質,一切以利益為先,哪裏還有膽量麵對數百萬魔修大軍,還是算了吧,說不定他們還以為我們蠱惑人心,反而要對我們出手。”花小鳳說道。


“現在楊園全力主持英雄大會,難道能抽出人手幫助我們嗎?”老者說道。


“楊園號稱神將百萬,雖然遍布九州五海各處,不過眼下土龍星倒也有五十多萬,而且楊園十大高手也都是一等一的豪傑,自然不會對魔修的入侵不管不顧。再說了,魔修要攻擊的乃是楊園的大本營土龍星,我想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花小鳳輕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