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2集 公布消息(1/4)

一切都如楊沐風猜想的那樣,雖然二十三巔峰勢力代表因為沒見到楊沐風有些氣憤,可是在年獸的震懾下,他們根本發不了威。最後,黃金榮拋出驚天信息,終於讓二十三位意識到,這位看上去隻有大天尊修為的弱者在楊園有著怎樣的權力,不僅有十大高手之一的年吞天護衛,而且還掌握這樣的絕密。


“我想諸位今晚過來不過是為了十萬冥神寶藏的事,我家老板說了,一切都明碼標價。當然,前提是你們已經擁有準入名額!”黃金榮的氣勢明顯不同於一開始,麵對二十三位準神帝侃侃而談,突然覺得自己仿佛已經是一位神帝了。


“隻有一千個名額嗎?不是一共有三千六百個名額嗎?難道楊園要獨占兩千六百個名額不成。”一位準神帝輕聲說道,雖然有些責怪的意思,卻不敢大聲說出來,免得激怒了對方反而不美。


“當然不是,我們楊園的名額也是根據提供的冥神令而定。不怕實話告訴你們,這一年裏,已經有不少勢力貢獻出了冥神令,當然,我們楊園要信守承諾,名額自然要給他們預留著。”黃金榮說道。


“不知黃先生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已經貢獻了冥神令勢力!”一位準神帝小聲說道。


“這個恐怕不好吧!在商言商,我們楊園也是做生意的,自然要將信譽放在首位,給客戶保密是我們的義務,沒有征得客戶同意我們不會透露客戶任何信息。”黃金榮言辭決絕,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黃先生,我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希望楊園能夠成全。”一位準神帝說道。


“噢!二十三巔峰勢力還有什麽需要我們楊園做的嗎?隻要不涉及十萬冥神寶藏,一般的事情我還是可以做的了主的。”黃金榮說道。


“此事關係冥神寶藏,不過卻不損楊園的信譽。”那位準神帝說道。


“噢?何時?”黃金榮也是一愣,忙問道。


“我們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