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2集 公布消息(2/4)

楊園遲一天公布這則消息?”那位準神帝說道。


“遲一天?為什麽?冥神寶藏又不是我楊園一家的,他屬於全天下的修行者。這一年來,數以萬計的修行者都在為此事奔波,又有數以萬計的修行者因此而斷送性命。我不敢相信,如果被人知道我們楊園明明知道十萬冥神寶藏而不公布,恐怕全天下的修行者都不答應,到時群情激奮,誰都無法擔負起這個責任。”黃金榮冷冷的說道。


“這個我等自然明白,我們也不會讓楊園白白冒那麽大風險的,願意做出相應的補償。”那位準神帝說道。


其實二十三位準神帝一麵與黃金榮交談,一麵私下靈魂傳音,早已結成同盟,同進同退。十萬冥神寶藏是關係到全天下修行者的利益,特別對於二十三巔峰勢力,意義更是不同。


“補償?難道諸位一位我們楊園會因為一些補償而同意你們的意見嗎?”黃金榮絲毫不讓步。其實這就是他的談判技巧,已經掌握了主動就要將利益做到最大化。他清楚的知道十萬冥神寶藏對這些巔峰勢力的誘惑,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底牌。這是一場利益的角逐,他已經穩操勝券,現在就是看如何能得到更大的好處。


“楊園這七年發展迅猛,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法寶、丹藥、紫晶你們當然不缺,不過天材地寶的儲備恐怕就有些欠缺吧。”那位準神帝說道。這也是二十三巔峰勢力的最強底牌,他們統治宇宙數十萬年,底蘊之深厚難以想象。也正如那位準神帝所言,楊園如今最欠缺的就是天材地寶了。


不得不說,這二十三位代表拿捏的非常準,一語道破楊園的弱點。當然,這所謂的弱點對於強大的楊園來說實在算不得什麽,隻是時間的問題,隻要他們多多的除暴安良,多多征戰邪魔,底蘊自然會越來越厚。


誰都不會嫌錢多,既然有人願意用天材地寶為代價,隻是讓楊園將一則消息遲一天公布,楊園自然不會拒絕。楊園有足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