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集 高手如雲(1/3)

廣場之上隻有兩座戰台,正是雌雄方尊,而且雙尊之上已經被加持了強大的防禦陣法,隻要不是神帝戰鬥,基本上不會突破陣法。


一大早,東方剛剛泛白,百萬強者已經齊聚城中央的廣場之上,而此時,秦無雙和其它五大高手也早早到來。


英雄大會依然又秦無雙主持,而兩座戰台的裁判則分別由小血和小花承擔,七香公子和趙無極則維持現場的秩序。


在秦無雙一番激情高昂的演講後,名額爭奪戰正式開始。戰台上沒有規矩,隻要能將對手擊敗就行。


首先登上戰台的是地榜排名比較靠後的修行者們,不過挑戰者中也有許多是沒有登上地榜的人。還是那句話,修為境界並不代表戰力,也就是說地榜上的高手不見的就比不在地榜上的高手強。高手過招本來就很快,而這次名額爭奪戰顯得更快了,不過十多分鍾,已經經行了十多場。有跌落地榜的,也有新進入地榜的,但是他們的排名比較太低,即便勝了,最後能不能得到準入名額也是未知之數。


終於,在爭奪進行了快兩個多小時的時候,終於有強者入場了,這是一位排名第六百八十位的高手,骨瘦如柴,全身卻顯得很堅韌,乃是一位強大準神帝,一上場就顯露出絕對的又是,連續數十位強者挑戰都被一招鬆下場。


土龍城強者雖然眾多,不過準神帝級別的高手卻不足八百多人,這其中八成以上都是昨天解除身上修為壓製才出現的,所以並沒有多少人熟悉。


“雲中鶴,準神帝,地榜第六百八十位!”秦無雙的聲音傳出,擔當起解說員的角色。


全場轟動,終於有真正的強者上場了,隨著雲中鶴的入場,代表這一座戰台將是地榜前一千位的戰場。


而就在此時,另外的一座戰台突然爆發出一聲劇烈的轟鳴聲,竟然連守護陣法都沒微微顫動,可見剛才的那一擊有多麽的強大。隨後,這座戰台寂靜下來,同時封神榜上閃動著耀眼的金光,一個名字從底下一路升到了第五百三十二位,也就是說這位高手剛才戰勝了原來的地榜第五百三十二位。


秦無雙也是微微一愣,誰想兩座戰台同時開花,而且第二戰台的動靜更在第一戰台之上,而且這位第二戰台的強者竟然隻是一位至天尊。


“沙漠之狐龍三,至天尊,地榜五百三十二位!”秦無雙的聲音響起,全場再度震驚。


至天尊和準神帝間雖然隻是相差一個等級,實力卻是天壤之別,到了這個層麵,每一級間的差異都很難已境界來彌補,因為但凡達到這個層麵的修行者,境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