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9集 地榜排名戰(1/3)

逍遙劍客,地榜排名第二十一位,諸葛無我,地榜排名第五百一十位,這就是修為境界的差異。封神榜中,諸葛無我的名字漸漸暗淡,不一會兒便徹底消失在封神榜上。而逍遙劍客趙無極的名字卻顯得異常光彩,道道金光閃爍。


“讓諸位道友見笑了,一些江湖宵小想破壞英雄大會,不僅我們楊園不同意,我想天下英雄都不會同意。接下來大會繼續,諸位若有冥神令的情貢獻出來,我秦無雙以楊園的名義對天起誓,十萬冥神寶藏的名額絕對與冥神令的貢獻數成比例!”秦無雙大聲說道,話音剛落,天地轟鳴,天地規則竟然凝聚成九條金龍從天外飛來,然後一聲悶響,九天金龍幻滅,數以千萬計的金光撒下。


“這就是天地為誓嗎?”


“如違此誓,天地滅之!果然是天地為誓!”


所有人都露出驚訝之色,特別是那些身具冥神令的修行者們,這會兒他們算是安心了,如果天地為誓都要懷疑的話,恐怕連九五至尊都不能相信了。


天地為誓剛剛過去,全場寂靜,就連那些準備繼續攪局的各大勢力都不敢亂來,他們可不想引激起眾怒。


秦無雙的天地為誓還是很管用的,僅僅過去了數分鍾的時間,一位身材瘦小,出著藤杖的佝僂老者飛身上台。別看他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乃是一位強大的準神帝,就連秦無雙都感覺到對方的強大修為,應該也是一位領悟了部分天道法則的強者。


“敢問先生尊姓大名!”秦無雙很是恭敬的抱拳拱手問道。


老者輕輕的咳嗽了幾聲,肺癆纏身的樣子,顫抖的雙手抱拳還禮,“老朽不過一個將死之人,哪裏有什麽大名,就叫我古藤老翁吧!”


老者的聲音微不可聞,但是落在在場所有強者的耳中卻如金鍾之音,因為這個名字就是個傳奇,真正的傳奇。數萬年前已經消失了,那是走過了整個眾神時代的至強者,一位真正的神帝,然而世間任何修行都無法抵擋歲月的流逝,縱使神帝也不行。


無數歲月過去,已經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古藤老翁的名號不知何時開始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然後又徹底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原來是前輩,晚輩失禮了!”秦無雙急忙抱拳躬身,及其恭敬。


“豈敢豈敢,不過一個老朽而已,這是我的冥神令!”枯藤老翁左手輕輕一揮,三枚顏色各異的令牌浮現,然後飛向秦無雙身邊的檢測陣法之中,頓時間霞光萬道,說明這三枚令牌是真的。


“我僅代表楊園感謝前輩的信任,前輩提供了三枚冥神令,其中三百六十分之三的名額便歸前輩所有了!至於如冥神寶藏的道具,楊園主人會在大會結束前發給前輩,請稍等幾天。”秦無雙輕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