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集 英雄大會前夕(2/4)

機構成立後,人流量比寶藏閣還要多許多倍,單單每次鑒定收取的手續費就抵得上上百家寶藏閣,當真是個發財的好項目,無意間,楊氏財團又多了一個發財好點子。


人多並不代表冥神令就多,幾天下來,錢倒是賺了不少,冥神令卻一個也沒有發現。這倒沒有打擊倒強大的修行者們,他們是一群越挫越勇的人,前來鑒定的人非但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不得不說,十萬冥神寶藏的準入名額當真吸引人,許多大勢力甚至時常為一枚疑似冥神令而大打出手。這就是現在的宇宙,就一個字能形容——亂。亂就是機會,楊家神將作為討逆大將軍的部隊,自然要擔負起執法者的角色,哪裏有動亂,哪裏便會出現楊家神將的身影,他們就像幽靈一樣,無處不在。楊家神將的威名更勝從前,已然成為大荒州,乃至全宇宙最強大的一支部隊之一。


英雄大會的正在緊張的籌劃著,因為涉及九州五海廣大區域,所以時間還是比較充裕,足足給了一年的時間。如今剛剛過去一個多月,九州五海所有叫得出名字的大勢力都已經聚集屠龍係,而剩下的時間就是等待了。


對於這些動不動就閉關數十年上百年的修行者來說,一年的時間真不算長,但是不知為何,現在卻感覺就像是在煎熬。


楊沐風在等,在等域外強者的到來,他相信,十萬冥神寶藏對他們一樣充滿著吸引力。茫茫宇宙,九州五海之外,還有大片星域,那裏同樣存在著神帝級的強者,那裏是魔的搖籃,那裏被稱之為黑暗之淵。


自從六年前的古戰場之行,他便有種預感,魔已經崛起。據傳說,魔本是冥神的一支,同樣信奉冥神,他們不會坐失十萬冥神寶藏的。


楊沐風一直都在關注著老對手鬼仆和刀魔,然而自那次跟丟了以後便再也沒有尋到,不過楊沐風相信,英雄大會之日他們必會出手,而三千神將精英和三千魔神將便是為了對付這二人而準備。楊沐風總有種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