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集 英雄大會前夕(1/4)

送走了大荒神帝,楊沐風心中一陣鬱悶,同時也暗自懊悔,剛才竟然忘了打聽沉香他們的下落,不過再想想,有這麽為大神帝罩著,應該不會有問題,或許他們還在無妄空間修行也說不定。


這次英雄大會是由楊園一手策劃,其目的已經說的很明了。但是一些大勢力還是得到了些內幕的消息,英雄大會的真正目的是為了收集冥神令。冥神令的存在在各大勢力間已經算不得什麽秘密,大家都知道與十萬冥神寶藏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但是普天之下卻隻有楊園主人楊沐風一人可以領悟其中的奧妙。


就在不久前,楊園的上空突然出現了一副巨大的星域圖,眾星璀璨,而其中有一顆星最明亮,所有看到此圖的人都知道,那裏便是十萬冥神寶藏的所在。然而,就算是最有經驗的宇宙旅行家都看不出這片星域到底是何處,頓時讓眾人心中一冷。


沒多久,楊園出麵說明,那副顯現的星域圖正是十萬冥神寶藏地圖,可是鑒於冥神令數量有限,偉大的楊園主人楊沐風先生無法完全領悟出十萬冥神寶藏的具體地點,所以呼籲持有冥神令的勢力或者個人獻出冥神令,楊園將給予獻出冥神令的勢力或者個人三百六十分之一的寶藏準入名額。


這個消息一出,整個宇宙都震動了,冥神令一時間被奉為至寶,各大勢力大肆搜集。宇宙雖大,冥神令卻不多,除去冥宗的五十四枚和楊沐風身上的三十九枚外,真正流落在外的冥神令數量實在有限。


不管怎麽樣,全宇宙頓時掀起了一場冥神令熱,各式各樣的令牌滿天飛,價錢高的嚇人,是真是假,卻沒有人能夠分辨出來。


大荒州大亂,一向淡定的大荒神帝慕容飛雪無法平靜了,再次找到了楊沐風,迫於神帝的“淫威”,最後楊園專門設立了一個鑒別冥神令的機構。楊沐風的陣法造詣高深,將自己對冥神令的感應設置在陣法之中,冥神令鑒定陣法就這樣誕生了。


自從冥神令鑒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