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7集 黃金榮被綁架(1/2)

連續四場越級挑戰勝利,霸王龍已經成為鬥神場新的傳奇,再沒有任何人小看他。又一次的挑戰成功讓很多人抓狂,他們甚至懷疑鬥神場的賠率計算係統出了問題,好在賠率的計算並非人為操作,而是通過鬥神一場場戰鬥得到的綜合數據分析而來的,這樣讓那些損失慘重的人也無話可說。


楊沐風離開了鬥神場,四場挑戰,他分別將力量、速度、元力的運用和法與規則的運用充實了一次,如今的戰力已經與修為境界相合。


“天尊!這分明是天道!”楊沐風心中一聲驚歎,就在此時,他隱隱的感覺到距離天尊更近了一步。這不是尋常的天尊級,而是真正的天尊,與天道相關,而非簡單法與規則的領悟和積累。


這個修行界隻有法和規則,至於天道,那是久遠的傳說,比太古還要歸老,那是宇宙誕生後第一批生靈修煉的依據。至於現在,恐怕隻有極個別傳承久遠的世家典籍中有所記載。楊沐風之所以知道天道的存在,主要源自兩個方麵,其一便是封天神符,其二便是冥神令的天書部分傳承。無論哪一種,都是傳承久遠的典籍,或者說那是本應該消失在歲月長河中的存在。


根據楊沐風對天道理解,他確信,今古時期真正意義上的天道高手,也就是真正的天尊應該隻有九五之尊一人。而他的手下二十三神帝,因為受其影響,勉強可以算得上半個天道高手。當然,茫茫宇宙何其廣闊,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天道高手就不好說了。就像塞萬號飛船的前任主人,他當初曾在九州五海之外旅行過,而《極樂寶典》便是他從域外帶來。楊沐風不敢想象,能夠創出《極樂寶典》此等神功的種族該有多強。


如今土龍星的形勢越來越緊張,越來越強的高手開始降臨,楊沐風知道,時間對於他來說已經不多了,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實力變的更強。然而,現在擺在他麵前還有個難堪的問題,他的壽元隻剩區區千載。千年對於凡人來說是個漫長的過程,滄海桑田,皇朝更替。然而,對於修行者來說,一個時間加速,修煉個幾年就沒了。以楊沐風乾坤圖的三千倍時間加速,隻需月餘就可以耗光他的壽元。


修行者每個層次的壽元各有不同,楊沐風已經算是個另類了,本身壽元遠在同級之上,而且還有血晶那樣變態的異寶,即便如此,也架不住他瘋狂的修煉,現在唯一解決的辦法便是晉級天尊,而他的天尊是真正的天尊,是天道之尊,可想其難度有多大。這已經不是領悟和戰鬥就能夠達到的了,更多的還是需要機緣。


楊沐風拿著五百億紫晶離開了鬥神場,左拐右拐,前後變幻了數十次麵貌和氣息,最後確定沒有人跟蹤,才悄悄的潛入了楊園。他本想去海藍星戰場去看看,那裏有目前大荒州最慘烈的戰鬥,最適合如今的他。然而,他想將剛剛領悟到的一絲天道傳給三千神將精英和三千魔神將,雖然已經是小天尊級別,配備高級裝備也隻能力敵中天尊,這對於現在的楊沐風來說還是遠遠不夠的。


天道不需多少,那隻是個催化劑,一旦具備一絲天道,神將精英和魔神將的戰力將再升一個檔次,到時每個人都可以發揮出接近大猩猩那樣的實力,那才是真正的實力,關鍵時刻必能起到決定性的效果。


傳輸修行經驗與單純的傳輸能量有很大區別,佛宗有一門神通——醍醐灌頂便是修行經驗傳輸,而諸多強大傳承也是類似於醍醐灌頂,不過還需要接受傳承的修行者消化。《極樂寶典》中同樣存在這樣的秘術,叫做神靈灌頂,傳輸後不需要消化,完全成為修行境界的一部分,不過卻存在一個很大缺陷,就是限製了以後自我領悟,也就是說,從此以後境界隻能停滯在此,無法寸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