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集 楊沐風的實力(1/4)

“你的膽子很大!”冷冷的笑道,他沒有亮出兵器,準確來說,他根本就沒帶兵器,這是他的驕傲,一個大天尊的驕傲。


“你的膽子不是更大,連武器都不帶!”楊沐風低喝道。


“對付你還需要用兵器嗎?”黑猩猩完全無視楊沐風,任憑楊沐風的氣勢如何爆炸,他都能輕鬆的將其壓製,這就是修為境界的詫異。越級挑戰的修行者多的去了,一般也是同層的挑戰,神級不回去挑戰天君級,天君級也不回去挑戰天尊級,因為每個層次都是一道坎,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


如楊沐風這般,不僅越級挑戰,而且還連續三次挑戰成功的實屬罕見,也隻有九州五海,九大教的精英弟子才有可能做到。然而,今天楊沐風要天戰的乃是大天尊,就算是那些巔峰勢力的精英人物也不敢說有多少把握取勝。


“前麵那三個被我打趴下的家夥也是這麽說的,事實證明,會說大話的都是不會打的,看來你與前麵那三個沒什麽區別。”楊沐風冷冷的說道,潛龍長槍早已我在手中。


出關後,楊沐風一舉突破到至天君級,連續渡過四大天劫,各大法寶又一次提升,最次的潛龍長槍也達到了中天尊級別,如此神兵利器,就算是天尊也不是誰都擁有。


別看黑猩猩什麽都沒有裝備,其實無數攻擊、防禦的法寶都已經與肉身煉成了一體,他的肉身便是最好的武器,最好的防具。作為一名煉器師,楊沐風當然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一種極其變態的功法,以自己的身體為器胎,每日錘煉,煉製極致,怕是神帝也拿他沒辦法,當然,這位黑猩猩還沒有練到那種程度,不過楊沐風能看出來,他距離那一步已經不遠了。


楊沐風閉關三年,成就豈止修為境界,陣法之道、煉器之道同樣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陣法之道自是不必說了,恐怕普天之下已經很難找到與之匹敵的存在。陣法師、煉器師、藥師的最高等級稱之為聖級,所謂超凡入聖,聖級就此而來。聖級分小聖和大聖,而楊沐風已經達到了小聖巔峰,《三元法經》已經修煉到了最後一層——三元歸一。


這三年,因為神符之術的幫助,其煉器之術進步可謂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