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集 楊沐風的實力(2/4)

速,同樣達到了小聖級別,整個九州五海恐怕也找不到多少這樣的存在。小聖級別的煉器師是煉製天尊器的先決條件,當今的宇宙已經沒落,人才凋零,無數歲月也很難誕生一把天尊器,而現在人們使用的天尊器大多都是眾神時代,甚至是更久遠的上古時代流傳下來的。


“你很自信,不過自信並不代表實力。”黑猩猩冷冷的一笑。


“你廢話太多了,可以了嗎?如果好了的話就放馬過來吧,晚上小爺還有活動,可不想在這裏耽誤時間。”楊沐風眼神一冷,潛龍長槍胸前一橫,起手式,看似簡單,卻是一招攻防一體的高招,毫無破綻,恍若一尊山嶽矗立在那裏。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麽是天尊實力!”黑猩猩大喝,猛的一跺腳,戰台震動,雙臂一用勁,頓時虯龍般的肌肉隆起,一道道金色符文在皮膚便麵浮現,這一對鐵臂已然成了兩件絕世天尊器。


楊沐風沒有大意,高手過招,先手總是占些優勢,當即出手,潛龍長槍出手,真如蛟龍出淵一般,一聲龍吟嘶鳴,人槍合一,周圍虛空紛紛破裂,隻見一道黑光衝向黑猩猩。


隨著修為境界的提高,他的武技也是水漲船高,已經超過了一百倍的戰力,而這一槍更是他的最強攻擊之一,一百二十多倍的戰力,絕對稱得上是毀滅性的攻擊。


黑猩猩的眼中一亮,明顯露出一絲驚訝的表情,不過在一位大天尊麵前,這樣的攻擊也隻能引起些許驚訝而已。隻見一雙金臂胸前一擋,哐當一聲脆響,輕而易舉就將這強絕的一擊擋下。巨大的撞擊力直接將楊沐風震飛,而黑猩猩隻是微微後退了半步而已,由此可見兩人的戰力還是存在一定差距的。


楊沐風一招未得全功,倒退的身子猛然停住,隻見腳踏虛空,腳下的虛空不知是不是被楊沐風的腳踩得太用力,竟然出現了無數裂痕。第二槍已經攻向黑猩猩,與第一槍的間隔還不到百分之一秒,又一次被震回。僅僅十秒鍾的時間,已經攻擊了數百次。隻見一道黑色的閃電不斷在站台上飛來飛去,根本看不清人影。


“這小子怎麽有如此戰力,這功法,難道他是哪位神帝的弟子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