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集 史上最盛鬥神場(2/3)

家神將的對手,可是每每都會在關鍵時刻有人插手。楊家神將本來就是將這次戰爭看做試煉,巴不得有強者加入,不過楊家神將也損失了不少。好在楊園是製造神將的搖籃,戰鬥力很快就補充上,甚至更甚從前。六年的大戰,楊家神將的成長讓人側目,三十萬神將中竟然誕生了五千多天尊級強者,其餘各大神將也都是具備天尊一戰之力。


如今海藍星的形勢是,三十萬楊家神將對抗全天下的高手。當然,所謂的全天下有些誇張了,不過,但凡加入這場戰爭的高手,全部都投入了海藍星的陣營。到不是這些高手不想投楊家神將,隻是十大高手太拽了,根本不要人。楊家神將的作為受到土龍星諸強的一致唾罵,引起了公憤,越來越多的強者們開始反對楊家神將。


楊家神將的壓力很大,還好沒有人知道楊家神將與楊園之間的關係,如若不然的話,楊園必然會遭到諸強的圍攻。這也是楊沐風的保密工作做的好,軍隊和生意分開,在外人看來,楊園的主人楊沐風隻是個精通陣法之道的財團老板而已,沒人會將他與楊家神將聯係在一起,因為沒有人相信一個連天尊都不是的修行者可以同時擁有堪比四大商會的財團,還兼有大荒州最強大的軍隊。


在所有人的眼中,楊家神將已經是大荒州僅次於神帝大軍的存在,當然,這些都是在人們不知道還有神將精英和魔神將情況下的推測。楊家神將的真實戰力到底有多強,恐怕也隻有楊園的主人楊沐風才最清楚。


關於楊氏財團和楊家神將之事暫且不提,且說土龍城最近出了個怪事,那便是前麵提到過的鬥神場了。


因為這幾年進入土龍星的強者越來越多,鬥神場開始火爆起來。當然,此時的鬥神場已經成為土龍城人氣最旺的地方,比寶藏閣還要吸引人,這裏每天都會誕生許多富翁,而且都是數十億紫晶身價的那種。


這些來自其他星域或者大洲的強者們,誰身上每點收藏,所以鬥神場的賭注越來越大,動輒都是數百萬,上千萬,而且賠率沒有底線,就在不久前,竟然出現了一賠兩百的超大賠率。這可是個簽字難逢的暴富機會,數以萬計的人買這個賠率,最後奇跡並沒有出現,一天內,土龍城多了數萬窮鬼。


而最近,有一位戴著麵具,使黑槍的至天君極其矚目,竟然聯係三次挑戰天尊成功,賠率從一賠五十一路走到現在一賠十,一賠十依然是個不錯的賠率,但是至天君對戰天尊勝率能有多大呢?這幾乎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