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5集 史上最盛鬥神場(1/3)

修行無日月,恍惚又三年。因為十萬冥神寶藏的事情,原定的封神之戰被迫延後,大荒神帝發動所有的力量維持持續,因為此刻的大荒州已然成為全宇宙的中心,全宇宙最熱鬧的地方,同樣也是全宇宙最不穩定的地方。無論正邪邪魔,但凡有些實力的修行者都紛至遝來,甚至有些強者不惜橫跨宇宙,耗時數載而至。


而作為引起全宇宙動蕩的源頭——土龍星更是成為了焦點中的交點,當真是天尊遍地走,那些本土勢力早就畏縮了起來,這裏已經不是他們的主場,在這裏,昔日的榮光變的一文不值。


土龍星有無數強者,治安卻是整個大荒州最好的,此處幾乎聚集了大荒神帝一般的兵力,而正因如此,土龍星倒是顯得比以前更加繁榮。而作為大荒州第五大商業團體楊氏財團,可謂賺的盆滿缽滿,因為有丹藥和法寶兩大優勢商品,其影響力已然有超越其它四大商會的趨勢。


自從三年前楊沐風閉關至今,除了定期給收購的法寶加持陣法和神符外,竟然沒有露過一次麵,而十萬冥神寶藏的消息也自三年前斷了線索。不過,所有人都知道一個事實,知道冥神寶藏所在地的人依然在土龍星,所以諸強非但沒走,還越來越多。


一開始,獨孤星主背後的勢力還曾想著如何從楊沐風哪裏奪來寶藏地圖,後來發現,楊園簡直就是龍潭虎穴,前後竟有三位天尊進入,然後再也沒有出來。最後他們也隻能放棄,越來越覺得這位新崛起的年輕強者深不可測。


生意紅火,三千神將精英,三千魔神將也都在快速的成長,最好的修煉環境,最好的資源,最強的戰鬥嗎,已經全部晉級天尊。楊沐風心中再也沒有什麽擔憂的,修煉之時心無掛礙,境界穩步增長。三千倍的時間加速,三年對於楊沐風來說就是萬年,即便以他的壽元也感覺到了死亡的臨近,不得已,隻能出關。


按照麒麟子的說法,現在的楊沐風隻能用深不可測來形容,不過他的修為卻有點說不過去,依然停留在至天君級。楊園十大高手麒麟子、十一郎、雲柳夫人、七香公子、秦無雙、桑俞、逍遙劍客趙無極、小血、小蘭、年獸,那個不是天尊修為,不過還是以楊沐風為尊。


楊園與海藍星間的戰鬥已經持續了整整六年,原本隻是兩方勢力的爭奪戰,因為有越來越多其它大洲的強者加入,竟然成了一場獵人與獵物的遊戲,而海藍星便是唯一的戰場。


本來以六大勢力根本不是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