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集 八大高手(2/3)

是那裏了。那本不屬於這個宇宙的存在,準確來說是上一個宇宙遺留下來的秘境。那裏與這片宇宙沒有任何聯動,就算是規則與法都是迥然相異的,所以即便以神帝之能也無法找到無盡歲月空間。


又有傳言,其實自古以來便有許多修行者無意間踏入那片空間,不過卻很少有人能夠順利回歸的,而八代刀神便是屬於其中的一位。當年八代刀神還未得到刀神傳承之時與宇宙間億萬尋常修行者麽什麽兩樣,幸運的是,再一次宇宙探險中,他被空間之力卷入了一個秘境空間,那裏天地元氣充沛,天材地寶多的難以想象,那便是無盡歲月空間了。後來不知他用了什麽方法離開了那片空間,隻知道三年後再現世間時,一身戰力無人能敵,再後來得到了刀神傳承,成為了史上最強大的刀神,威震全宇宙。


“運氣吧,可惜你的運氣不怎麽樣,修為滯後了這麽多,去見個人還要我們全部陪著,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麽。”麒麟子沒好氣的說道。


“我有個大買賣,未必比你們的無盡歲月空間差,你要是不想跟著,現在就可以滾蛋,我們七人也足夠了。”楊沐風心中好笑。


“你這忘恩負義的家夥,虧本大哥一向對你不錯,竟然跟我說這樣的話。快給我道歉,不然我生氣了。”麒麟子嘟著嘴說道。


“麒麟子大哥,是我的不對,這總行了吧?”楊沐風抱拳深深的鞠躬行禮,完全一副恭敬的樣子。


“這還差不多!”麒麟子哼了一聲,走到隊伍前頭。眾人都露出一些笑意。


片刻功夫,一座巨大的宮殿便出現在八人的麵前,之所以稱之為巨大,因為旁邊的建築與其比起來簡直連豬棚都算不上。


這是獨孤星主最大的行宮,與上次四大商會拍賣會的宮殿有所不同,此宮殿從不接見外人,就算是其他星主,天尊強者們都隻能被請到其它宮殿去,恐怕隻有神帝特使,這些大荒州真正的高層到來,他才會在此宮殿中接見。這次竟然要在此接見楊沐風,可見獨孤星主的重視程度。


“星主府邸,閑雜人等不需逗留!”


八人剛剛站定,十尊金甲侍衛便從宮門衝出,一個個手持金色長槍,竟然都是至天君修為,難怪如此囂張。


“靠,這麽幾個鳥蛋也敢在大爺麵前囂張,真不知道這幾年飯是怎麽吃的!”麒麟子大怒,竟然扯起嗓子大喊道。


楊沐風並沒有阻止,本來也想著給獨孤星主一些威懾,不然一會相見還真不太好辦,既然這些侍衛不知死活,豈不是省的自己絞盡腦汁了。


“大膽!”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