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0集 八大高手(1/3)

楊沐風沒有急著去見獨孤星主,他雖不懼怕任何天尊級強者,但是那也是分場合的。在楊園中有八千楊家神將,各個都是大天君以上修為,戰力驚人,別說一個天尊,就算是十個天尊也不敢輕易踏入,他自然不怕,在外麵就不一樣了,縱然有諸多手段,也不是天尊級強者對手。


此刻,他已經駕馳著大漠之舟離開了土龍星,目標明確,就像一道金色的流星,劃過漆黑的宇宙空間。要問他去什麽地方,恐怕連黃金榮都不知道。


楊沐風一直都在留意從元武世界出來的好友們,除了個別直接前往主星的人外,倒是有幾位正在土龍星附近。這段時間楊沐風讓黃金榮密切關注這些人的動向,因為他的心中又有了個瘋狂的計劃,現在欠缺的便是堪當眾人的人,那些人如果可以過來的,必會如虎添翼。


當初楊沐風讓年獸跟小蘭一起曆練,沒想到他們已經來到了土龍星星域,不僅是他們,秦無雙、七香公子也與他們同行,四人組合也算了得,不知道得到了什麽奇遇,竟然都晉級到了至天君修為,一身戰力讓土龍星星域諸強避讓。黃金榮為了打探四人的情況竟然損失了三位至天君級神將,心中懊悔了好幾天,要知道,經過楊沐風培養後,這些神將幾乎脫胎換骨,同級之中難於敵手,當然,與那些得到強大傳承的修行者還是有不小差距的。


讓楊沐風高興還不止於此,因為十一郎、麒麟子還有雲柳夫人也都到了土龍星星域,這個消息來得比較意外,這三人本來還算低調的,路上卻遇到了海藍星的搶劫,意外的是他們非但沒有被打劫卻來了個反打劫,不但將海藍星的的這些劫匪全部斬殺,還意猶未盡,直接殺到了海藍星,若不是最後海藍星星主出手阻止,恐怕要像毒狼星一樣,被打到半殘。


不過半日的時間,楊沐風駕駛著大漠之舟又回到了土龍星,也沒有回楊園,直奔星主府邸而去。一行八人,各具特點,身上無一不是散發著強大的氣息,奇怪的是,作為八人之首的楊沐風確實其中實力最弱的一個。


“我說楊小子,你這大半年怎麽過的,越來越退步了啊?悄悄無雙和七香,都快晉級天尊了。”說話之人正是麒麟子,與半年前相比,現在看上去已經是十多歲的少年了,麵如滿月,唇紅齒白,一身火紅色的輕甲,毫不威武。


“你以為誰都有你們那樣的運氣啊,我就納悶了,你們都是分開走的,為什麽都被空間之力卷入了無盡歲月空間中呢?”楊沐風很是不解,一路上都在問這同一個問題。


無盡歲月空間比天地至寶乾坤圖還要變態,俗話說的瞬息千載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