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9集 星主之邀(2/4)

師,而第一批二十位藥師已經被提升到了大宗師級。規模大了,丹藥也足量供應,可是法寶卻顯得有些不足,這時又是黃金榮獻上妙計,直接向外收購,然後以楊沐風逆天手段加持陣法和神符,一轉手價格就能翻數十倍,簡直就是無本的買賣。


一個新興的超級勢力正在成長,卻沒有任何一方勢力注意到這一點。寶藏閣和神將護衛還是太低調了,而且一直都是黃金榮和雲霜雨露四位聖女打理,人們隻會認為這是個純商業團體。


在以實力為尊的修行世界中,再多的財富也都是虛的,最後還不是給那些超強者們做嫁衣。所以諸強也是抱著養肥了再殺的心態對待不斷崛起的楊氏財團。


乾坤圖中,楊沐風盤膝入定,金色天書懸浮在頭頂,還有三十九枚冥神令在身邊沉浮,無數神符一般的光芒圍繞著他身體轉動,那些神符一般的光芒並不是真正的光,那是天地規則凝聚的結晶,是宇宙之法凝聚的結晶,是至強者修煉無數歲月的精華,或者說,這便是冥神的傳承。


即便是部分傳承也是巨大的,千倍時間加速,算起來楊沐風一件閉關三百多年了,如果是凡人的話,早就壽元不知衰老而死,不過作為修行者,他們的生機無限,雖不至於長生,卻也有數千年壽元,天君級更高,天尊級可謂是與天地同壽。三百年的修行終於到了最關鍵的時刻,所有的傳承都已經領悟,他現在感覺隨時都能夠突破天君級,而且是一舉突破到至天君。他的境界早就突破了天君級的限製,是不是天尊級不知道,因為天尊級的境界也有高低之分。


轟的一聲,楊沐風感覺靈魂中一層屏障終於破碎,頓時感到從無盡虛空中傳來歡悅的信息,那是一種感覺,不現實,卻存在著。那不是天地規則,不是宇宙之法,那是屬於他自己的規則和法,或者稱之為道,天地之道,宇宙之道。


楊沐風正看眼,雙目之中射出兩道精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